VS2008 "找不到一个或多个组件,请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

    昨天在电脑里安装office 2007,没安装成功。提示什么忘记了,我以为是下的iso有问题也没在意。后来想打开VS2008,结果打不开,提示"找不到一个或多个组件,请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乱弄了一个晚上也没解决,后来结合网上写的几个方法解决了。大概原因是因为那两个有什么版本冲突之类的,具体也不清楚。解决方法就是....重装vs2008。不过重装也没那么顺利......

 先是在安装卸载程序中把和office 2007相关的东西卸载掉,虽然没安装成功,但是还是在安装卸载程序中找到了一个名称是office 2007的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卸载......

    然后想卸载vs2008,打开安装包中的卸载,检查一会儿后弹出对话框“无法打开l:/vs_setup.msi",郁闷,连卸载都不行?开始还以为是安装包中没这个文件了,查了下,有呀.....

用360的软件强制卸载吧,同样的提示,还是无法打开那个文件,只是这次的路径是在安装目录下。更加郁闷,都想重装系统了......后来查过N个文档后,试出了解决方法:

    到注册表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 /Installer/Products /2F4E98D3C34525838A4758A06A242280位置,把它的Patches子项删掉,然后再运行安装程序就可以了卸载了。

这里要注意:

2F4E98D3C34525838A4758A06A242280代表我这个版本的VS2008,不同版本的 VS2008这个GUID值是不一样的,不同系统的版本好像也不一样,我这属性中的ProductName值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am Suite - CHS,大家可以搜索Visual Studio Team这样的关键字来找对应的GUID。

卸载完再安装一遍VS2008就可以顺利打开运行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