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排名作弊-alexa排名作弊全攻略

alexa排名作弊-alexa排名作弊全攻略

很多站长都希望采取Alexa排名作弊的方法来提高Alexa排名,实际上,我并不推荐Alexa排名作弊,尽管Alexa排名作弊能帮助你快速提高alexa排名,但是也很可能被alexa惩罚。所以Alexa排名作弊并不可取。 

如何提高alexa排名?通常来说,提高alexa排名最需要的就是流量。但是提高流量需要一个温长的过程。提高alexa排名最简单实用的办法就是在IE上安装alexa工具条,然后每天花十分钟浏览网站的各个页面一遍,两个星期下来,你就会发现网站的alexa排名稳定提高了。提高alexa排名就是这么简单。我曾经做过一次实验,每天用安装alexa工具条的IE花五分钟浏览一个新的网站,两个月后这个网站的alexa排名从347万提高到10万名,没有用任何作弊工具。当然,这个网站也非常重视内容的建设,流量也在不断增加。另附一文: 

alexa排名作弊常用方法

1.网页恶意代码: 包括自动修改浏览用户的IE(包括默认首页,默认搜索设置等)等。
2.疯狂弹出页面外加自动刷新 如果你的机器中了某些网站上的毒,只要你打开浏览器,就会弹出四五个它的广告页面,然后一部分自动刷新,然后自动关闭。当你点击进入它内页的时候,同样会弹出四五个页面,其中几个快速刷新,然后自动关闭。 
3.利用QQ病毒来短时间内快速宣传网站。记得一种来自国外的网络营销名词,叫病毒式营销,但是这种营销方法并不是利用病毒宣传,而是形容网站推广的速度象病毒一样扩散。比如免费信箱的推广。 不过,从去年开始,国内出现的真正的病毒营销,肯定让许多老外汗颜。
4.程序控制浏览用户自动下载安装ALEXA工具条。让浏览用户安装ALEXA工具条可以非常有效的提高自己网站的世界排名 (一个没有流量的网站,如果两个人用装有ALEXA工具条的浏览器每天流量这个网站一百次。此网站的世界排名可以在一个月内轻轻松松的进入前十万名)。

关于Alexa排名作弊的问答 

Q1: Alexa是通过什么来计算流量的? 
A1: 其实在Alexa的网站上已经说了很清楚了,Alexa通过安装Alexa Toolbar的IE用户的反馈信息来进行统计的。并非有些人所说:Alexa会计算所有穿梭于Internet上的WEB流量,要做到这一点显然是不可能的。 

Q2: Alexa Toolbar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A1: Alexa Toolbar是通过BHO技术和Toolbar Bands技术来监视IE行为的,IE浏览器的地址栏的每一次变化都逃不过Alexa的法眼。不过处于安全性考虑,Alexa Toolbar不会统计用户的HTTPS协议的流量。Alexa Toolbar其实就是向 ::URL:: http://data.alexa.com发送HTTP请求来发出用户浏览信息的,这个请求的格式我已经破解了。  

Q3: Alexa排名真的可以作弊吗? 
A3: 绝对可以。但是现在你能在网上搜索到的作弊方法和作弊工具都是无效的。比如有一种方法说能通过MYIE这样的浏览器来刷排名,显然此文的作者并不懂Alexa Toolbar的工作原理,MYIE是不会加载Alexa Toolbar的。AlexaBooster也不行,因为它忽视了aid的生成算法,以及cookie的作用。 

Q4: Alexa会识别作弊行为吗? 
A4: Alexa有一套算法来判断收到的信息是否有伪造的嫌疑。 

Q5: Alexa会像google一样对作弊行为进行惩罚吗? 
A5:Alexa不像google,它的信息来源Alexa Toolbar的用户,而非网站自身,这些数据的真实性是无法保证的。仅凭这些不可靠的数据而对一个网站进行惩罚是不可能的,因为很有可能有人恶意伪造某个站点的虚假信息来使Alexa惩罚该网站。但是Alexa会忽略有作弊嫌疑的IP发出的数据。 

Q6: 网页的自动跳转和自动刷新能提高Alexa排名吗? 
A6: 你可以在Alexa的网站上找到这么一句话:“Multiple page views of the same page made by the same user on the same day are counted only once.”。所以通过刷新页面来提高访问量是不可行的。而所谓的自动跳转就是:在用户点击一个连接后,先跳转到一个假页面,这个假页面会在1秒或几秒后跳转到真正的目标页面。这种方法看似可行,但是必须考虑加载Alexa Toolbar所需的时间,太短的话Alexa Toolbar是不会发送信息的,改善的方法就是不要在新窗口中打开连接,这样能避免新的IE窗口因加载Alexa Toolbar所耗费的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