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IP1600 IP1000 废墨清零方法和清零软件下载

下面以canon IP1600清零为例:

一、进如维修模式:
1、拔掉打印机的电源线和数据线。
2、一个手按住打印机的电源键不放的同时,另一只手插入打印机电源,并按边的进纸键两次(一次灯红,一次灯绿,最后一次灯绿时按住不放。IP1000的按四次),然后同时放开电源键和进纸键,电源灯和进纸灯均熄灭。

二、进入软件进行废墨清零:
1、再次打开打印机电源。
2、打开维修软件。点击GeneralTool图标。出现程序窗口,在usbport项中选择该
打印机所对应的USB端口(此时如果你不能判断是哪个端口,可以将其他USB设备拔掉,剩下打印机的),在下面的cleaning 和EPROM项前打勾,点击test 3。打印机开始电源灯闪动一下,这时候要放张纸让打印机打印,如果没有纸或纸张不能正常进,清零过程就可能不能完成。当打印机打印完成后你可以在打印的纸上看见一些数据,只要page那一项为0就说明机器已清零成功,重新开机即可。
3、如果不能成功就重复2的步骤,直到清零为止。

上面提到的维修软件可以从这里下载:

http://d.download.csdn.net/down/2085157/jacky_163

 

http://bbs.inknet.cn/attachments/dvbbs/2005-3/200538183516945.ra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