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exception , ORA-00913: 值过多

"insert into ZYX.USERTB(ID,ACNT,PASSWORD,PRIVILEGE,CNAME,SEX,IDCARD) " +
     "values('"+String.valueOf(id)+"','"+account+"','"+password+"','"+privilege+"','"+cname+"','"+sex+"','"+idcard+","
     +"')"

因为多加了一个点,悲剧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sql.SQLException: ORA-01109: 数据库未打开。 ORA-01109是一个Oracle数据库错误代码,表示数据库无法在当前状态下打开。这个错误通常发生在以下几种情况下: 1. 数据库实例并未启动: 在使用Java连接Oracle数据库时,首先需要确保数据库实例已经启动。如果数据库实例没有运行,则会导致ORA-01109错误。请检查数据库实例是否已经启动,并尝试重新连接。 2. 数据库正在进行恢复操作: 如果数据库正在进行恢复操作,那么在恢复操作完成之前是无法打开数据库的。请等待数据库恢复完成后再进行连接。 3. 数据库文件损坏: 可能由于文件系统错误或其他原因,数据库文件损坏导致无法打开数据库。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需要使用Oracle数据库的恢复工具来修复数据库文件。 4. 数据库处于不可恢复的状态: 如果数据库处于不可恢复的状态,那么无法打开数据库。可能需要进行数据库的恢复操作来解决此问题。 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包括: 1. 确保数据库实例已经启动。 2. 确保数据库没有进行恢复操作,并等待恢复操作完成。 3. 检查数据库文件是否损坏,并通过数据库恢复工具修复损坏的文件。 4. 如果数据库处于不可恢复的状态,可以尝试进行数据库的恢复操作。 总之,ORA-01109错误是表示数据库无法在当前状态下打开的错误。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检查数据库实例状态,修复可能的文件损坏,并确保数据库处于可恢复的状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