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慢行的狮子

欢迎进行Android方面的移动开发的交流,期待和你的交流。Wechat:A1B2C3O4K5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零基础无理论实战Mnist手写字库模型训练并输出结果

网上有许许多多讲Mnist入门的博客,讲得很好,但是看完之后,又没有操作,程序跑起来似乎也没有得到感性的认知,到底,训练是怎么训练?程序是怎么跑?我该怎样才能够输入一个手写体,然后直接出来一个数字?甚至,我该怎么去应用我所训练好的这个模型,然后供给实际应用,让它可以给其他程序调用,甚至在手机上跑?这里和大家一起学习操作一下这个学习模型。

2017-11-07 19:35:00 2323 4

libGdx配置好的AndroidStudio项目结构

本资源只是一个简单的libGdx的工程结构,方便初学者直接使用,省去许多配置的环节。

2019-03-01

Mnist手写体训练脚本和测试脚本(含训练集和测试集)

本资源包含一个Mnist手写体的训练脚本,可在环境配置好的情况下直接训练学习模型,然后可以根据模型输入任意照片,预测结果,直接可用,适合入门者。

2017-11-07

20170625Android在线峰会全天笔记(段、罗、任、徐、何、黄大神)

在线峰会笔记包含峰会的内容,还有涉及的相关工具信息,学习资料信息等等。Kotlin. 视频硬解方法稳定性问题,代码风格、APM性能监控、安全防护等。

2017-06-25

天气预报城市代码

本资源对天气预报api所需的城市及相对应的编码整理成数组,方便开发使用。

2017-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