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HTC Sense(在进程com.htc.launcher中)已意外停止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1、下载安装91手机助手

2、91手机助手以USB调试连接手机

3、添加root权限

4、在91手机助手中的文件管理中,重命名/data/data下的com.htc.launcher目录为com.htc.launcher_

5、重启手机,问题解决OK

 

PS:我的机子是G4的,网上说的方法都行不通,自己搞了大半夜才搞定。一个多月以前的事了,发出来给需要的人参考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应用程序的AndroidManifest.xml文件声明Launcher应用程序对其他应用程序的启动权限,需要使用`<uses-permission>`和`<intent-filter>`两个标签。 1. `<uses-permission>`标签 这个标签用于声明应用程序需要哪些权限,包括启动其他应用程序的权限。例如,如果要启动另一个应用程序,需要在AndroidManifest.xml文件添加以下代码: ```xml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LAUNCHER" /> ``` 这样,应用程序就获得了启动其他应用程序的权限。 2. `<intent-filter>`标签 这个标签用于声明应用程序的启动方式,即指定应用程序的入口Activity。在AndroidManifest.xml文件,将应用程序的入口Activity设置为Launcher Activity,并添加一个`<intent-filter>`标签,如下所示: ```xml <activity android:name=".MainActivity" android:label="@string/app_name" android:theme="@style/AppTheme" android:launchMode="singleInstance"> <intent-filter> <action android:name="android.intent.action.MAIN" /> <category android:name="android.intent.category.LAUNCHER" /> </intent-filter> </activity> ``` 其,`<action>`标签用于声明启动Activity的动作,而`<category>`标签则用于声明Activity的类型。在这个例子,声明了动作为`android.intent.action.MAIN`,类型为`android.intent.category.LAUNCHER`,表示这个Activity是应用程序的入口Activity,并且可以作为Launcher Activity启动。 这样,在应用程序调用launcher.launch(intent)方法时,系统会根据Intent的信息,自动检索与之匹配的应用程序,并启动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