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光驱安装xp,非Ghost

1、准备工作!U盘一只,老毛桃windowsPE,原版windows XP镜像,UltraISOPE光盘映像制作V9.3.3.2685。
     在这里说明对于已装好系统想重新安装的朋友准备材料只要原版windows XP镜像,UltraISOPE光盘映像制作V9.3.3.2685即可。
     而对于新机器还没装系统的朋友则要U盘一只,老毛桃windowsPE,原版windows XP镜像。

 

2、先说给新机器装系统!
     先用别人的机器制作一只U盘启动盘,也就是制作windows PE ,网上教程很多在此不多说。
     插上U盘启动机器,进入windows PE中,先使用自带的分区工具对硬盘进行分区,分区使用NTFS格式化(为了安全及之后的系统优化),将U盘上的镜像文件复制到硬盘的非C盘。注:在进入进入windows PE前先把硬盘模式改成IDE,这样才会被windows PE识别。
     分区完成后启动windows PE的集成的虚拟光驱,将原版windows XP镜像加载。此时会出现安装选择界面,选择安装windows XP,选择高级全新安装,接受这个协议,下一步,输入你的系统密钥,下一步,记住这里是关键要点高级选项,这两个选项要选中,特别是第一项,不然重启后就要你插入CD光盘,我们是用虚拟光驱的,重启后就没了,所以会失败。 (从安装CD复制所有安装文件和我想在安装过程中选择安装驱动器号和磁盘分区,都选中)。
     这时一定要拨掉你的U盘再点下一步,不然就会往你的U盘复制文件,当然也就失败了(要是拔完了会报错,重新从安装选择界面,选择安装windows XP,重新执行)。然后选中是否跳过这一步继续安装Windows。
     开始向C盘复制文件,复制完后重启就和用光盘装系统一样了。复制完文件也有可能不能重启的情况,只要手动强制重启就可以了。选“开始--关闭机算机—重新启动”。

 

3、而对于想重新换系统的朋友则要启动UltraISOPE光盘映像制作V9.3.3.2685,选择工具加载虚拟光驱(注意:在这里主要就是想使用UltraISOPE的虚拟光驱,你也可以装一个虚拟光驱或下载一个迷你虚拟光驱都是可以的),将原版windows XP 镜像加载。此时会出现安装选择界面,选择安装windows XP,选择高级全新安装,接受这个协议,下一步,输入你的系统密钥,下一步,记住这里是关键要点高级选项,这两个选项要选中,特别是第一项,不然重启后就要你插入CD光盘,我们是用虚拟光驱的,重启后就没了,所以会失败。(从安装CD复制所有安装文件和我想在安装过程中选择安装驱动器号和磁盘分区,都选中)。
     下一步,然后选中是否跳过这一步继续安装Windows。
     开始向C盘复制文件,复制完后重启就和用光盘装系统一样了。复制完文件也有可能不能重启的情况,只要手动强制重启就可以了。选“开始--关闭机算机—重新启动”。

当然对于修复系统这种方法也是可行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