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status 500,http 500,500错误

5 Server Failure 5xx
5xx应答是当服务器本身故障的时候给出的失败应答。
5.1 500 Server Internal Error
服务器遇到了未知的情况,并且不能继续处理请求。客户端可以显示特定的错误情况,并且可以在几秒种以后重新尝试这个请求。
如果这个情况是临时的,服务器应当在Retry-After头域标志客户端过多少秒钟之后重新尝试这个请求。
5.2 501 Not Implemented
服务器没有实现相关的请求功能。当UAS不认识请求的方法的时候,并且对每一个用户都无法支持这个方法的时候,应当返回这个应答。(proxy不考虑请求的方法而转发请求)。
注意405(Method Not Allowed)是因为服务器实现了这个请求方法,但是这个请求方法在特定请求中不被支持。
5.3 502 Bad Gateway
如果服务器,作为gateway或者proxy存在,从下行服务器上接收到了一个非法的应答(这个应答对应的请求是本服务器为了完成请求而转发给下行服务器的)。
5.4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由于临时的过载或者服务器管理导致的服务器暂时不可用。这个服务器可以在应答中增加一个Retry-After来让客户端重试这个请求。如果没有Retry-After指出,客户端必须就像收到了一个500(Server Internal Error)应答一样处理。
客户端(proxy或者UAC)收到503(Service Unavailable)应当尝试转发这个请求到另外一个服务器处理。并且在Retry-After头域中指定的时间内,不应当转发其他请求到这个服务器。
作为503(Service Unavaliable)的替代,服务器可以拒绝连接或者把请求扔掉。
5.5 504 Server Time-out
服务器在一个外部服务器上没有收到一个及时的应答。这个外部服务器是本服务器用来访问处理这个请求所需要的。如果从上行服务器上收到的请求中的Expires头域超时,那么应当返回一个408(Request TimeOut)错误。
5.6 505 Version Not Supported
服务器不支持对应的SIP版本。服务器是无法处理具有客户端提供的相同主版本号的请求,就会导致这样的错误信息。
5.7 Message To Large
服务器无法处理请求,因为消息长度超过了处理的长度。
http status 500,http 500,500错误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