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序员年薪40W是什么水平?税前还是税后?

很多人学Java都是冲着Java的高薪来的,那么搞Java的程序员,年薪40W到底是个什么水平呢,本文达妹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前几天在论坛看到这么一个问题,搞Java的程序员年薪40w是什么水平?一下勾起了达妹的兴趣,今天就来简单分析下,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税前还是税后?

那么我们先来搞清楚,年薪40W,这个是税前还是税后。

40w年薪税前,400000/12≈34k。月薪在3w4以上。

40w年薪税后(算起来有点复杂,就直接放答案差不多就是这个数。)税前年薪要50w起了,这样税前月薪就是42K,一个月能拿42000元以上。

税后月薪约30K,实际到手30000元,然后全年税后工资 35W + 5W公积金,差不多就是40w年薪了。

这样下来基本上我们就了解基本情况了。

那么实际税前月薪是在34K(34000元)到 42K (42000元)之间。

做Java的大公司无外乎就那么几个。

阿里巴巴的级别和薪资

阿里薪资结构:一般是12+1+3=16薪年底的奖金为0-6个月薪资,90%人可拿到3个月。

阿里巴巴的级别设置

再来看看阿里巴巴的对应薪资年薪

也就是说做到P7或者P8这个级别就差不多达到年薪40W的范围了。

招聘网站的行情

我们在看看去到招聘网上看看要求,基本上只要工作一定时间,有经验的,基本上能接近这个标准的税前工资。

百度的级别设置和薪资

再来看看百度薪资的大概范围:

达到T5-T6就是基本上跨入了40W年薪的概念了。

当然一个应届毕业生刚刚进入公司一般工资不会太高,但是程序员的工资是随着工作时间越长越高,当然还有靠自己的努力。

哪些城市的Java工资比较高?

下面这个是某雇主点评网上的一份做JAVA开发的工资调研数据,其中还有67%的587人表示数据过偏低。

其中上海,北京,杭州,深圳,月平均工资均已经过1W2,其他省份一般也都在6000-8000这个范围左右。

最火的语言还是Java?

下面是2018年7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Top 20榜单:

Java语言依然占据榜首。Java作为最受欢迎的语言,在编程语言高薪行列里依然名列前茅,无疑是想进入互联网行业,拿高薪的最佳选择。

请问搞Java的你工资是多少呢?或者说你想成为薪资多少的Java程序员呢?为什么学说好Java前途无量?Java程序员如何在2017年提高身价?

欢迎工作一到八年的Java工程师朋友们加入Java高级交流群:854630135

本群提供免费的学习指导 架构资料 以及免费的解答

不懂得问题都可以在本群提出来 之后还会有直播平台和讲师直接交流噢

哦对了,喜欢就别忘了关注一下哦~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