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车牌识别停车场管理系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下载资源连接

学习基于腾讯人工智能(AI)的车牌识别技术,使用车牌识别技术实现一个完整的停车场管理系统,项目包括网页调用摄像头拍照,车牌拍照识别,上传车牌图片识别,用户管理,车辆管理(临时车与包月车),车辆出场,入场管理,停车费收费管理,按照临时车或包月车自动计算停车费,系统参数设置,修改用户密码及安全退出等功能,该系统采用Jsp技术,使用SSM框架,Mysql数据库,ajax技术及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实现。

项目开发技术:java,jsp,mysql,MyBatis,SpringMVC,jquery,ajax,json
项目运行环境:jdk1.7及以上版本,tomcat6.0及以上版本,mysql5.5及以上版本
项目开发工具: 本项目开发工具是Eclipse,也支持myEclipse,Intellij Idea等其他版本开发工具

需要调用腾讯ai车牌api接口

地址: 腾讯 AI 开放平台 (qq.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基于Java停车场管理系统是一款基于Web技术开发,集车牌识别、计费、管理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其主要功能包括车牌识别停车位管理、用户管理、计费管理、收费统计和操作记录等。 首先,车牌识别是该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通过引入车牌识别技术,实现与传统停车收费管理方式相比更加高效、准确、简单、可靠和自动化。该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自动识别车辆进出停车场,识别车辆的车牌信息,进而实现自动计算停车时间以及自动收费。并且该系统的车牌识别技术非常先进,可以在不同天气和环境下实现准确稳定的车牌识别。 其次,该系统还具有停车位管理的功能,管理人员可以及时了解停车场的情况,有效利用停车位资源,最大化地提高停车场的效益。 此外,用户管理功能能够完善用户信息,包括用户资料,车牌信息等,并可对用户的停车行为进行监控,实现对违规行为的制裁。 计费管理功能实现了整个停车场收费、结算的功能,并且可以支持多种计费模式,如小时和日费两种计费模式。系统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现金和电子支付等,确保了停车收费的高效便捷。 最后,该系统还提供了数据统计和操作记录功能,能够提供数据分析及管理决策支持。 基于Java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应用,为人们的停车生活带来了便利和效率,为汽车城市的交通管理提供了契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