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samiq Mockups

Axure无论在制作效率还是最后的原型效果,以及文档导出等方面做到了非常杰出的程度。毫无疑问是完整web产品前期设计的首选。但是如果你只是要花草图,不需要对交互进行表现的话,还有很多工具可以选择,诸如Pencil Project (竟是一个firefox插件)这样的小工具,画简单的界面是小case了。不过还是不如Balsamiq Mockups这样让人眼前一亮:

[img]http://www.huang-ou.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9/02/boogle.gif[/img]


我个人是涂鸦狂,所以很喜欢这种风格。

如果仅仅只是做出来的效果酷,我就不推荐了。Balsamiq Mockups制作页面效果过程如最终效果一般让人愉悦。

Balsamiq Mokups是用Flex和Air实现的,在Mac OS, Linux和Windows下都能使用,有桌面版本、Confluence,JIRA,和XWiki中的版本。主界面非常简单:

[img]http://www.huang-ou.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9/02/2009-02-24-17-57-13.gif[/img]

元素的内容修正也异常简单,下面的界面就是修改右侧的tab:

[img]http://www.huang-ou.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9/02/2009-02-24-23-56-54.gif[/img]

元素的属性修改也非常简单,注意右下脚的属性编辑框:
[img]http://www.huang-ou.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9/02/2009-02-24-18-07-58.gif[/img]


简单画了个twitter的页面,大概三五分钟就能搞定:
[img]http://www.huang-ou.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9/02/2009-02-24-22-30-27.gif[/img]


有人提到不能输入中文的问题,很简单:在Mockups的菜单里选择 View -> Use System Font 就可以了。

该软件的桌面版售价78美刀。作者意大利人Peldi说这款软件的设计就是用它自己来设计的,满足自己的需求。而在经济寒冷的2008年,从1,322位付费用户那获得了162,302美元的收入(其中12月份就有39,000美元),这充分说明:

1. 产品有自己的特色和正确的价值,就一定能有自己不菲的价值。

2.如果出于兴趣想自己做一个产品,不妨首先考虑下解决自己亲身遇到的某些问题,服务好自己其实也不容易。

[color=red]文章转自[/color]:[color=green]http://www.huang-ou.com/blog/?p=470[/colo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