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创建个人网站如何选择服务器

现如今,域名注册和空间服务器购买门槛很低,国内网站需要备案,如果是在国外,都不用备案,买了就可以使用,很简单,很方便,所以个人站长越来越多,有些人是为了个人兴趣来做个小博客,有些人是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也有人是为了兼职做项目的需要,总之,大家都有各自的理由,都想做一个自己心仪的网站。

那么第一步,就是要选择域名和空间了,目前国内外域名服务商很多,随便一家都能注册域名,或者买到空间服务器。但是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有时候选择的空间多了并不一定是好事,大家不知道哪个好哪个坏,各家都在吹嘘自家产品如何给力,甚至百度搜索结果也都是它们的推广软文,新手根本分不清楚真假。

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就是,首次建站该用虚拟空间还是服务器呢?在几年以前,这个问题不叫问题,因为那时候还没有云服务器,最低配的服务器也要好几千,个人用户很难负担得起,毕竟大多数人都是业余做这个,开销太大的话超出各人能力范围。所以以前肯定是选择虚拟空间划算。

但是现在随着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的崛起,云服务器已经遍地开花,价格亲民,使用体验更好。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只要想做好网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服务商,如果只想做个小网站,可以选择阿里云的云服务器,自己选择配置,一键下单,服务器立即可以投入使用,随时可升级,最主要的一点,价格还便宜,往往新手优惠幅度比较大,一年也就几百元,谁也不差这点钱,假如你买空间的话,一年也是几百元,但是使用体验大打折扣,经常打不开、卡顿,对网站发展影响极大。

为什么首推阿里云呢?首先,它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服务商,背景实力强大,俗话说有靠山好办事。大家要知道我们买产品,第一是看质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卖家的售后能力,而阿里云依仗淘宝阿里巴巴,解除你的一切后顾之忧。它绝对是BAT里面最具性价比的一个。其次,对比价格,阿里云绝不逊色,特别是对于新手,折扣很大,最高¥2000红包,云产品通用,可叠加官网常规优惠使用。大家在下单的时候可以抵扣,首单几百元就可以轻松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云服务器。

购买了服务器之后,所有问题可以在阿里云平台提交工单,很快会有专人为你解答,并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真的非常省心、省时、省力。如果你在小平台购买的产品,平时可能都找不到人,所有问题都要自己解决,真的很累。

另外,阿里云也有域名出售,大家最好一起在这里购买,方便管理,阿里云平台提供免费备案,按照流程走,基本都能通过。域名和服务器都搞定,上传程序,就可以打开网站了,速度都是杠杠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