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使用easyui的form提交表单,在IE下出现类似附件下载时提示是否保存的现象

6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现象:
使用easyui的form提交表单,在IE下出现类似附件下载时提示是否保存的现象,但是在Chrome下是正常的。

原因:
1、easyui的form提交表单并不是真的ajax,而是动态构造了一个隐藏的iframe,然后把我们要提交的form的target指向了构造出来的这个隐藏的iframe,最后执行form[0].submit()。
2、form表单提交到后台,后台响应的结果是一个json对象,使得浏览器的content-type类型是:application/json
3、IE浏览器对于content-type是application/json类型的响应,可能无法直接处理,所以就提示下载了;而Chrome则默认对application/json是当做文本来处理的,所以可以正常显示。

解决方案,三个:
1、用真正的ajax提交替换easyui form提交;
2、后台设置响应content-type为text/html;
3、后台返回json对象转String字符串,前台用eval函数处理一下。

详细解释可以参照:http://www.w2bc.com/Article/47456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