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类文件具有错误的版本 61.0, 应为 52.0-SpringMVC

类文件具有错误的版本 61.0, 应为 52.0-SpringMVC

2023-09-28 09:51:07 130

原创 你没有权限在此位置保存文件请与管理员联系怎么办

你没有权限在此位置保存文件请与管理员联系怎么办

2023-09-20 20:06:40 156 1

原创 open with Liver Server自动打开文件夹两种解决方案

open with Liver Server自动打开文件夹两种解决方案

2023-07-09 16:25:13 597 1

原创 使用background-cover插件删除背景图片后有残留,没有删干净。

使用background-cover插件删除背景图片后有残留,没有删干净。

2023-07-04 01:50:35 196

原创 Spring中的Resource注解name属性值无法解析

因为 @Resource(name = "beanId"),是跟 @Component的属性值相关联的,因为 @Resource注解只能出现在属性上和setter方法上。我学习spring是通过这个链接学习的,有朋友感兴趣可以学习一下,里面有全面的讲述spring框架,也有详细的讲解@Resource注解的,我发这个文章主要是为了记录细节,毕竟搞混过一次。而出现在属性上的时候,该属性可能是一个类,这个类的 @Component注解的属性值其实对应的就是xml文件的beanId。

2023-06-28 17:20:57 1070 1

原创 spring引入外部属性配置文件问题解析

spring引入外部属性文件的时候,默认是先加载windows的环境变量,如何解决?

2023-04-26 22:55:47 144 1

原创 最便捷的注册谷歌浏览器账号的方式

注意:不管是客户端还是网页端登录谷歌账户,登录的时候输入的是你自己在注册的时候选择的Gmail邮箱账号,使用其他邮箱或者手机号登录是没用的,需要使用自己的Gmail邮箱账号。注意:网页版的谷歌浏览器是无法注册账号的,我试过在网页版的谷歌浏览器注册账号,但是我两个手机号都无法注册,显示无法注册,我注册用的两个手机号都是电信的。这个Gmail邮箱账户是用户在注册谷歌账号的时候谷歌自动提供的,登录的时候输入的邮箱也必须是Gmail邮箱账户。但是在客户端上注册的话,没有任何的问题,非常的丝滑。

2023-04-20 17:38:28 758 1

原创 此 Google 帐号尚未与设备关联。要安装应用,请先访问设备上的 Play 商店应用。 了解详情

在电脑上,通过谷歌浏览器去访问谷歌应用商店,在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软件的时候显示以下提示。如下图所示,点击 Downloader APK即可下载想要下载的软件。

2023-04-20 17:20:28 6194 1

原创 ‘artifactId‘ with value ‘XXX‘ does not match a valid id pattern.

之所以会出现以上的错误,主要原因是 <artifactId>mybatis-005- crud2</artifactId> 这行代码出现空格,把空格去掉就行了。

2023-03-18 23:50:53 631 1

原创 logback日志框架版本太高导致无法生效,换成低版本的就行

通过以上图片看出,我的logback依赖是目前最新版本的1.4.6版本的,并且也配置了logback.xml文件,但是我在编写测试方法的时候,将输出结果打印在控制台,但是logback框架却没有生效,点击左上角文件 --> 项目结构 --> 模块 --> 点击模块的“依赖” ,将logback依赖删除 --> 右键Maven的刷新按钮即可更换logback依赖的版本。然后我将logback依赖的版本改为 1.2.11的就没问题了,其他的版本不清楚,但是这个版本的日志框架使用后生效了,日志信息输出了。

2023-03-18 23:40:24 1224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