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会收到一个安装程序检测到另一个程序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的错误消息时您尝试安装 Visual Studio.net 或 Visual Studio 2005

文章编号: 830608 - 查看本文应用于的产品

本页

症状

当试图安装 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或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时,您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安装程序检测到另一个程序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安装 Visual Studio.net 系统必备之前,您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一次您要重新启动安装程序系统重新启动。单击确定以重新启动。单击取消退出安装程序,并在以后安装。

原因

您在运行任何应用程序安装的安装程序时安装程序可能尝试将更新您的操作系统正在使用的某些文件。例如对于安装程序可能尝试重命名或删除这些文件。如果安装程序无法更新这些文件,安装程序将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注册表项设置为非空值。您必须手动重新启动计算机来更新您的操作系统在安装过程中使用的文件。

如果不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将不会更新这些文件。如果您然后尝试安装另一个应用程序 (如 Visual Studio.net),Microsoft Windows 安装程序确定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注册表项不为空。因此,您收到本文"症状"一节中出现的错误消息。

解决方案

若要解决此问题,请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 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然后运行 Visual Studio.net 或 Visual Studio 2005 安装程序。
  • 而不是包括在 Visual Studio.net CD1 或 Visual Studio 2005 CD1 该安装程序的 Windows 组件更新光盘上运行包含安装程序。Windows 组件更新完成后,CD1 上运行包含 Visual Studio.net 或 Visual Studio 2005 安装程序。
  • 您的计算机防止通过删除有关程序包要求重新启动计算机的注册表信息来重新启动。若要这样做,请按照下列步骤。

    重要此分区、 方法,或任务包含告诉您如何修改注册表的步骤。但是,如果注册表修改不当可能会出现严重问题。因此,请确保您仔细按照这些步骤。附加的保护注册表之前先备份您对其进行修改。然后,您可以在出现问题时还原注册表。有关如何备份和还原注册表的详细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22756如何备份和还原在 Windows 注册表
    1. 手动重命名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注册表项。若要这样做,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单击 开始,然后单击 运行
      2. 打开 框中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 确定 以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3.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4. 名称 在注册表编辑器的右窗格中,重命名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注册表项。
    2. 验证以下注册表子项为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
    3. 验证以下注册表子项为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Ex
    4.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然后运行 Visual Studio.net 或 Visual Studio 2005 安装程序。

状态

此行为是设计使然。

更多信息

重现行为的步骤

  1. 安装要求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是 Windows 安装程序包。

    注意此安装后不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
  2. 运行 Visual Studio.net 或 Visual Studio 2005 安装程序。

参考

有关详细的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12779visual Studio.net 自述文件 (第 1 部分)
316250visual Studio.net 自述文件 (第 2 部分)
822354visual Studio.net 2003年自述文件 (第 1 部分)
822355visual Studio.net 2003年自述文件 (第 2 部分)
有关更多的信息,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开发人员网络 (MSDN) 的网站:

属性

文章编号: 830608 - 最后修改: 2007年1月17日 - 修订: 3.3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Standard Edition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Professional Edition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Enterprise Architect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Enterprise Developer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Academic Edition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2 专业版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2 企业级结构设计版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2 企业级开发版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2 Academic Edition
关键字: 
kbmt kbvs2005swept kbvs2005applies kbsetup kbdeployment kberrmsg kbprb KB830608 KbMtzh
机器翻译
注意:这篇文章是由无人工介入的微软自动的机器翻译软件翻译完成。微软很高兴能同时提供给您由人工翻译的和由机器翻译的文章, 以使您能使用您的语言访问所有的知识库文章。然而由机器翻译的文章并不总是完美的。它可能存在词汇,语法或文法的问题,就像是一个外国人在说中文时总是可能犯这样的错误。虽然我们经常升级机器翻译软件以提高翻译质量,但是我们不保证机器翻译的正确度,也不对由于内容的误译或者客户对它的错误使用所引起的任何直接的, 或间接的可能的问题负责。
点击这里察看该文章的英文版: 830608
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对于为任何目的而在本服务器上发布的文件及有关图形所含信息的适用性,不作任何声明。 所有该等文件及有关图形均"依样"提供,而不带任何性质的保证。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特此声明,对所有与该等信息有关的保证和条件不负任何责任,该等保证和条件包括关于适销性、符合特定用途、所有权和非侵权的所有默示保证和条件。在任何情况下,在由于使用或运行本服务器上的信息所引起的或与该等使用或运行有关的诉讼中,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就因丧失使用、数据或利润所导致的任何特别的、间接的、衍生性的损害或任何因使用而丧失所导致的之损害、数据或利润不负任何责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