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统web版/Java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web版/jsp酒店管理系统/java酒店管理系统

本系统是web模式的宾馆酒店管理系统(jsp酒店管理系统/java酒店管理系统)

运行环境:tomact+jdk1.5

编程模式:ajax+jsp+javabean+javaservlet

后台数据库:ms-access/mssql

系统主要完成的功能如下:

a.前台管理

.预定房间

.预定退房

.开房操作(可根据工作人员录入的身份证号显示身份证发证地点支持二代生身证:需要联上互联网)

.换房操作

.交款操作

.销售商品

.赔偿管理

.退房操作

b客房管理

.客房分类管理

.客房房间管理

c查询纺计

.房间状态查询

.商品库存查询

.收支查询统计

.房间消费查询

.交接班查询(自动计算交接班金额且自动计算上交金额,原则本班上交金额=本班开房房费+本班销售商品金额+本班赔偿金额+本班已收欠款金额)

d.挂帐管理

.挂帐查询

.挂帐付款

e:商品管理

.商品分类管理

.商品入库操作

f:系统管理

.系统策略管理

.系统权限管理

.新增用户操作

.用户资料管理

.删除房间记录

.删除收支记录

.系统基础设置(可设置酒店名称,及计费相关时间及规则)

页面模块化

.三层结构设计程序逻辑结构分用户界面、业务逻辑处理和数据存储

.面向对象设计

.人性化设计


======================================================
在最后,我邀请大家参加新浪APP,就是新浪免费送大家的一个空间,支持PHP+MySql,免费二级域名,免费域名绑定 这个是我邀请的地址,您通过这个链接注册即为我的好友,并获赠云豆500个,价值5元哦!短网址是http://t.cn/SXOiLh我创建的小站每天访客已经达到2000+了,每天挂广告赚50+元哦,呵呵,饭钱不愁了,\(^o^)/
  • 11
    点赞
  • 4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Java Swing 酒店管理系统是一个基于客户端/服务器架构的应用程序,使用Java编写。该系统旨在帮助酒店管理者有效地管理客房、预订、入住和结账等相关事务。 该系统的源代码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模块:用户界面、数据管理、业务逻辑和数据库连接。 用户界面模块使用Java Swing库来创建用户界面,包括菜单、按钮、文本框等。它提供了用户与系统进行交互的方式,比如选择功能、输入信息和浏览数据等。 数据管理模块负责处理系统中的数据,比如客房信息、客户信息和预订信息等。它实现了数据的添加、修改、删除和查询等功能,并提供接口供其他模块调用。 业务逻辑模块定义了系统的核心功能和处理流程。它包括处理客房预订请求、分配客房、办理入住和结账等操作。该模块与数据管理模块紧密配合,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数据库连接模块负责与数据库进行交互,存储和提取数据。它使用Java数据库连接(JDBC)技术连接到目标数据库,并执行SQL语句来操作数据。在这个系统中,可以使用关系型数据库如MySQL或Oracle来存储数据。 该系统的源代码是根据需求和设计要求进行编写的。它使用面向对象的编程方法,封装不同的功能和模块,达到代码复用和易维护的目的。同时,它遵循良好的编程规范,可读性强,使其他开发者能够理解和修改源代码。 总之,Java Swing酒店管理系统的源码是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酒店实现高效的管理和服务。它包含了用户界面、数据管理、业务逻辑和数据库连接等模块,通过这些模块协同工作,实现了客房管理、预订、入住和结账等功能。通过阅读源代码,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系统的实现和运行机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