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自动直播没有压力的新玩法,解密2024赚钱之路,让你实现财富自由,居家赚钱!

2024过半,时光如梭,预示着2024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对于想要赚钱创业的人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不想带兵的将不是好将,不想赚钱创业的年轻人,不是合格的年轻人.

但是说句实话,现在的年轻人,背后各方面的压力不停地压着我们

什么房贷,车贷,养娃,每一个都是巨大的难题

可是除了像是送外卖,跑滴滴等,一般没什么技术没有才能的人真的很难找到像样的副业

如果你去百度一搜,什么问卷调查,什么app推广,表面看着很轻松,其实也挣不了几个钱,忙活一天下来就挣了一顿饭钱.

没资源、没技术,没太多时间和精力。想要在短时间做起来,无疑难上青天!

那么,既然你真正想要改变,想要找个靠谱的副业,选个正儿八经的红利行业来做。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了两个比较正规且收益比较可观的副业,并且不需要很多的投入,属于一种轻资产项目!

一.AI自动实景直播

下面上正式方法!

我这篇回答,你自己对比一下其他博主你就知道了,我是不是真心地干净利落演示如何变现!如果有幸被你刷到就好好学,记得及时保存,说不定哪天心情不好就删了!

1.什么事自动实景直播?

把摄像头对准你的产品,把产品介绍录制一段现成的视频/音频,直播的时候,循环播放即可,它会自动介绍你的产品,自动识别回复,完全不用管,即可达到自动直播的效果。

通过打赏,或者挂着商品链接带货,这就是无人直播的盈利模式。

2.前期准备道具

准备一台手机安卓系统,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等,只要能正常刷抖音看直播的手机都可以。

简单已操作,随时落地,一个人也能直播.

3.实操教程.

(1)养号 每天早中晚刷三次视频,每次15分钟以上。喜欢看什么就刷什么,最好是刷跟你做的内容相关的,刷到关于影视剧的内容多停留一会。正常的去点赞、评论、收藏,多多互动.这样增加你账号活跃度,能提升账号权重和流量.

(2)准备工作 首先你要准备一个能直播的账号,这个很不难,实名认证就能播.你是做什么就卖什么,如果你是做餐饮的,你把手机摄像头对准你的店面位置,或者后厨,大厅都可以,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真实的场景.提前把团购挂好,把话术录制好,就可以打开账号了(抖音,快手,视频号),你在哪里直播就打开哪个账号,它就会通过这个系统把介绍传递到直播间,别人有需求是直接可以下单的。

4变现方式

(1)推广游戏 (2)开通橱窗带货 (3)音浪收入 (4)收徒(把你会的教给他,价格自己定) (5)开通小风车 (6)挂团购卖卷

5项目的关键点

自动直播不在于在现有多少人,而在于你做了多长时间。

因为只有你直播的时间长,你进来的人才会源源不断。只有进来的人持续不断,你才能有不断的销售额!

所以做自动直播带货,拉时长才是关键。

还有一点,不要看直播间的在线人数,不要单纯的用眼睛去看,然后误以为没有变现,没有成交额,其实背后你看不到的东西有很多。

6.注意事项

1.场景介绍的东西要和你挂的东西一致,千万别挂羊头卖狗肉!

2.不要过于明显的营销内容(可以联系专业的运营老师写)

3.一定要挂车或者没有实际东西的可以挂小风车预约.

按照以上5种操作方法,要坚持下去,毕竟直播需要累计,只有流量上来你的销售额才能提升.也可以建立多个账号,哪个账号流量好,就用哪个!

  • 1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