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40驱动(含各平台)

CH340转串口芯片支持的平台驱动齐全,支持 Windows/Linux/Android/MacOS/WinCE 等各主流系统。下面就给出各平台下驱动官网链接和简要说明,每个平台的安装与使用问题可以参见我的其他博文。

Windows驱动

下载链接:CH340/CH341 Windows 驱动链接

简要说明:CH340/CH341的USB转串口WINDOWS驱动程序的安装包,支持32/64位 Windows 10/8.1/8/7/VISTA/XP,SERVER 2016/2012/2008/2003,2000/ME/98,通过微软数字签名认证,可联网自动识别安装驱动,支持USB转3线和9线串口等,用于随产品发行到最终用户。

Linux驱动

下载链接:CH340/CH341 Linux驱动链接

简要说明:CH340/CH341的USB转串口LINUX驱动程序,随系统进行编译安装,支持各类处理器架构,支持32/64位系统。

Android驱动

 

下载链接:CH340/CH341 Android驱动链接

简要说明:CH340/CH341的USB转串口安卓免驱应用库,用于Android操作系统3.1及以上版本的USB Host模式,无需加载Android内核驱动,无需root权限操作。包含apk安装程序,lib库文件(Java Driver),App Demo例程(USB转UART Demo工程SDK)。

MacOS驱动

 

下载链接:CH340/CH341 MAC驱动链接

简要说明:CH340/CH341的USB转串口MAC OS驱动程序的安装包,支持32/64位系统,通过苹果数字签名认证,内有使用说明。

安装使用问题可以发送邮件到 tech@wch.cn 来咨询,也可以给我评论哦~:-D

 

  • 31
    点赞
  • 16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