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3.7中把dynamic web project工程部署到tomcat7中,并整合flex Blazeds

1.在eclipse中打开Server视图

窗口 ----> 显示视图 ----> 其他 ----> Server ----> Servers

2.添加Server,在Eclipse的左下角有一个小图标可以打开Servers视图。添加一个新的Server。

点击完成。

3.如果开发调试的目的是让开发中的站点直接布署到Tomcat安装目录下,则需要指定如下配置。

在还没有添加web工程时,在Server视图中双击该Server。在出现的视图中作如下配置:

虽然图示的Deploy path为wtpwebapps,但Tomcat的实际路径为webapps,如果想把开发环境与实际环境结果起来,修改为webapps,保存修改。

4.创建一个Dynamic Web Project 的 Java ee项目flexBlazedsDemo。


5.解压缩blazeds.war,将blazeds/WEB-INF下的flex、lib、web.xml拷贝到flexBlazedsDemo\WebContent\WEB-INF\下。

把blazeds/下的index.htm拷贝到flexBlazedsDemo\WebContent\下

6.配置flexBlazedsDemo在Server上运行


点击完成出现以下界面。


7.转成flex Builder项目。(前提是整合好flash builder与eclipse,相关资料自己查资料)

参考链接:http://wenku.baidu.com/view/ea7c212ab4daa58da0114a61.html

项目右键


如果根文件夹不是tomcat下的位置,验证配置时会报找不到flex-config.xml或services-config.xml错误

点击“完成”。

到这里就完成了整合。至于怎么编写flex与java调用请查资料,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资料。

如果没有在webapps\flexBlazedsDemo\flexBlazedsDemo-debug\下生成文件可以通过项目--->清理,来重新生成。


如果改动了java,则需要重新部署工程到Server中

清理一下工程,重新部署flex到tomcat中

通过startup.bat启动tomcat,在“调试方式”或“运行方式”中以web应用程序运行flex页面。现在可以测试了。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