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余光的博客

如果你现在不努力,怎么对得起你的背井离乡?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之闭包,给自己的Js一场重生(系列七)

JavaScript之闭包闭包——非常重要但又难以掌握的概念,理解闭包可以看作是某种意义上的重生——《你不知道的Js》代码+例题让你全程思路清晰!

2020-06-28 18:18:25 62249 45

原创 JavaScript之深入理解立即调用函数表达式(IIFE),你对它的理解,决定了它的出镜率(系列六)

本篇文章,主要讲解的立即执行函数或自执行匿名函数的含义、用法、以及使用它的主要场景。系列的前面几篇文章主要讲解了作用域、原型、执行上下文,本篇文章一样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2020-06-22 12:53:47 49793 56

原创 JavaScript中的变量对象,简约却不简单(系列五)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执行上下文的组成部分之一——变量对象(VO)和活动对象(AO)。本文是与系列的前几篇文章存在一定的承接关系,大家感兴趣的话不妨从头阅读~

2020-06-17 18:52:05 41785 35

原创 JavaScript中的执行上下文,既然遇见了这篇图文并茂的文章,干脆看完吧!(系列四)

本文主要会讲解我们经常看到执行上下文知识点,旨在帮助自己和大家加深对它理解。主要内容包括:1、描述执行上下文;2、执行栈;3、模拟执行栈;4、思考题。思维导图+流程图+代码的方式全方位轰炸你的大脑,一起进步!!!

2020-06-15 18:14:53 47550 33

原创 从作用域到作用域链,思维脑图+代码示例让知识点一目了然!系列(三)

作用域本篇主要总结了作用域的定义、作用域和作用域链的规则,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的关系,利用思维导图代替纯文字描述,提高收获,加油!

2020-06-09 16:38:12 45158 23

原创 从原型到原型链,修炼JavaScript内功这篇文章真的不能错过!系列(二)

从原型到原型链——Js内功心法中最关键的部分之一本文主要从构造函数 => 原型(隐式原型+显示原型)=> 原型链的顺序,渐进式讲解,希望对你有所做帮助,全文包含五部分,上下关联,我们共勉

2020-06-05 17:33:03 42261 30

原创 this指向详解,思维脑图与代码的结合,让你一篇搞懂this、call、apply。系列(一)

一、学习this的指向问题二、call和apply的特点与区别三、模拟实现一个call四、bind的功能五、结尾思考题+导图+示例代码,让你轻松掌握!

2020-06-02 16:02:50 58760 45

淘宝首屏静态页面(HTML+CSS)布局练习.zip

适合刚接触前端基础知识的同学,初步了解了HTML+CSS后,可以尝试练习类似项目;该项目主要为HTML+CSS实现,不涉及交互、逻辑功能,旨在提高样式布局能力

2020-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