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啃透这本阿里P8架构师整理的Java核心学习笔记,连收7个Offer

前言

也许会有人感叹某些人的运气比较好,但是他们不曾知道对方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委屈。某些时候就是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突破点,然后顺势而上,抓住机遇,那么你将会走向另外一条大道,成就另外一个全新的自我。

就目前大环境来看,面试的难度比往年高很多。一个明显的感受:今年的面试,无论一面还是二面,都很考验Java程序员的技术功底。而我比较幸运,有幸获得了来自阿里P8架构师分享的Java核心学习笔记,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学习,之后面试信心满满,陆续拿到了京东,美团,阿里等大厂的七个Offer。在此把笔记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到更多爱学习的人,也助更多的人能在面试当中顺利拿到Offer,进自己所钟意的大厂,做更好的自己。

笔记来自于阿里P8级架构师,【+jcc4261获取】大致内容包括 Java 集合、JVM、多线程、并发编程、设计模式、Spring全家桶、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mcached、MongoDB、Redis、MySQL、RabbitMQ、Kafka、Linux、Netty、Tomcat等大厂面试题等、等技术栈! 条理清晰,含图像化表示更加易懂

JVM

JAVA集合

JAVA多线程并发

Spring 原理

微服务

网络

日志

Kafka

Dubbo方面

负载均衡

Hbase

Cassandra

设计模式

Netty 与RPC

数据库

一致性算法

JAVA算法

数据结构

Hadoop

Spark

Storm

Zookeeper

云计算

由于整个文档比较全面,内容比较多,篇幅不允许,只能截图方式展示部分内容。

笔记整体目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