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chch的专栏

七分之五的心动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应届毕业生少走弯路的十条忠告[转帖]

        刚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充满了蓄势待发的豪情、青春的朝气、前卫的思想,梦想着丰富的待遇和轰轰烈烈的事业。可是,社会毕竟是一所包罗万象、喧嚣复杂的大学校,这里没有寒暑假,拒绝虚假和肤浅,更拒绝空想和庸碌,难以预告何时开课何时放学。   如何在涉世之初少走弯路,有一个好的开端,开始一番成功的事业?以下是一些先行者积累的10条有益的涉世忠告。好好地遵循、把握这些忠告和建议吧,比起所学的课堂

2006-07-02 21:20:00 529

原创 毕业了

突然就毕业了,思绪还很乱,还没想清楚应该怎么走下去。 糊里糊涂的四年大学生涯就过去了。

2006-07-02 11:42:00 625

原创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

呵呵,转眼一个月过去了,第二次写blog。最近很忙很忙,又要做毕业设计,又要找工作。上个礼拜去了中医院上病房系统,第一次亲密接触了项目化操作的实施,感受颇多。到时候搞完毕业设计一定要把感想写出来。感觉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写下来,很多收获。如果再不记录下来怕到时都忘记了。

2006-06-05 13:39:00 654

原创 新铺开张

MSN空间的blog已经持续两个礼拜无法登录了,实在令人难以忍受。今决定另起炉灶,在csdn重新建一个blog。这个不会像以前那个那么冷清了,它以后会很兴旺,我要好好经营下去。

2006-05-11 22:46:00 6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