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codeer.cublog.cn与本博客

       http://blog.csdn.net/jcodeer 与 http://jcodeer.cublog.cn 为作者的两个博客,这两个网站一个为“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另一个为“全球最大的Linux Unix中文网站”,各自有各自的风格与特点,都有自己的用户群。作者在这两个网站上建立同样的博客目的只有一个:推广python,让更多的用户认识python,使用python。

     自己感觉CU学术性更多一些,CSDN上商业气息浓一些,这倒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对于python来说,不管是学术性质还是商业性质都是一样的,个人以为商业推广对某种技术或是某类产品都是必需的,学术则更是关键,没有技术上的进步,在推广中肯定会受到阻碍;没有在商业中广泛地应用,推广也只能成为空话,二者相辅相成,希望二者能够达到一个良性循环:技术带动商业,商业支持技术。

     CSDN另一个比较闪亮之处是不断更新并推出新的服务及功能,方便了开发人员的交互与沟通。如开通开源版块,不管它现在是什么状态,但这样的举动对开发人员来说是个好消息。它刚刚起步,犹如一个刚刚开始蹒跚走路的孩子,我们不能要求她太多,因为它需要成长,需要广大开发人员的扶持,祝愿她快快长大,给开发人员一个可以依靠的中文开源资源库。

     因为python天生流着开源血液,也许她的用户更关注开源吧。衷心地希望python能够在CSDN能舞出气势,舞出风采。今天把最近在CU上发表的Tkinter教程全部移植到CSDN上,以后会同步更新这两个博客,真诚的希望与各位python爱好者交流探讨python,推广python。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