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收藏的IT网站

IT大学生应该经常浏览的十大网站 (推荐)

1. <http://www.csdn.net/>nbsp;nbsp; CSDN(世纪乐知)是一家服务于中国IT专业人士学习与成长需要的领先综合社区服务平台。
2. <http://www.donews.com/>nbsp; 中国IT每一天新闻等。Donews自2000年4月创立,号称是中国最大的IT写作社区。
3. http://www.csai.cn/  希赛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IT教育公司,希赛网是中国IT技术门户。
4. <http://www.51testing.com/> 软件测试网是目前国内人气最旺的软件测试门户网站,多年来为软件测试人员免费提供社区交流、人才服务、沙龙聚会、个人博客、电子杂志、资料下载等全方位信息服务。
5. <http://www.uml.org.cn/>nbsp; UML软件工程组织(学习软件工程方法)
6. <http://www.ccidnet.com/>赛迪网专注IT商用服务,提供IT全服务链接。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中国最权威的IT门户网站之一
7. <http://www.itpub.net/> IT技术社区
8. http://www.51cto.com/  是一个为IT技术人员搭建的互动媒体平台。
9. www.chinabyte.com <http://www.chinabyte.com> 比特网以ldquo;报道IT中国rdquo;为理念,面向企业人士及行业人士。天极传媒集团是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旗下拥有六大知名网站:比特网、天极网、IT专家网、IT商网、52PK游戏网、手机天极和一个IT信息传播网络:IT分众。
10. <http://blog.sina.com.cn/kaifulee> 开复和他的学生网

获得提名的10佳优秀IT网站
11. <http://www.java-cn.net/> JAVA中文站 12.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default.aspx> 微软开发人员网络
13. <http://www.chinaitlab.com/>nbsp; IT实验室网为用户提供一条完整的IT职业服务链及海量IT技术学习资源
14. www.builder.com.cn <http://www.builder.com.cn> 开发者在线面向软件开发领域人群。
15.  www.iteer.net <http://www.iteer.net>nbsp; IT人网为IT工作者提供一个精粹的高科技信息、知识与思想共享园地。
16. <http://www.itheroes.cn/> it英雄榜以介绍it界人士为主,广大从事it的人员可以从中获取他们的经验。
17. <http://www.chinaunix.net/> 中国最大的linux/unix技术社区。
18. <http://www.cisco.com/web/CN/index.html> 思科(中国)
19. <http://developers.sun.com.cn/> Sun中国技术社区
20. <http://www.vckbase.com/> VC知识库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