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yaahp V0.5.3 R1

利用PSO(微粒群算法/粒子群算法)的判断矩阵计算方法发现一个问题,此方法计算排序权重没问题,但是得到的一致性比例是错误的。yaahp V0.5.3 R1暂时移除此功能。

2011-12-23

层次分析法软件yaahp V0.5.3

层次分析法软件yaahp V0.5.3

2011-12-08

yaahp 0.5.2

安装提示:下载yaahp安装程序,如果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2.0,点击本页链接下载并将安装程序与.Net Framework2.0可再发行组件包 (x86,其他架构的请访问Microsoft网站下载)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然后执行安装程序。

2011-02-18

yaahp v0.5.0

层次分析法软件层次分析法软件层次分析法软件

2009-05-30

Wrox.Professional.Visual.Studio.Extensibility.Mar.2008

讲述visual studio 2008插件、扩展包、visual studio shell开发。

2009-02-25

nhibernate2.0 + mysql5.0粒子

nhibernate2.0 + mysql5.0的粒子。nhibernate2.0 + mysql5.0的粒子。

2009-02-23

struts2中文教程

struts2的中文教程。Struts作为MVC 2的Web框架,自推出以来不断受到开发者的追捧,得到用广泛的应用。

2009-02-23

infoQ 的一本mini book,scrum vs xp

挺好的一本概览书。infoQ 企业开发丛书的一本。其他的就不上传了。大家去网站下载吧。

2008-09-26

Silverlight 1.1 In Action

大名鼎鼎的sliverlight,号称flash 杀手。本书讲述的是1.1版本,不是老的1.0。

2008-09-20

MCAD/MCSD 课本,070-315

微软出的考试指导书,准备考微软MCAD/MCSD 的必看。

200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