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交通信号灯模拟控制系统设计II

根据设计任务功能要求,依K5、K6、K7的状态分为四种工作状态:状态0:K5、K6、K7均断开(1电平)或K5、K6均闭合K7断开,A、B道交替通行;状态1:仅K5闭合,A道有车、B道无车;状态2:仅K6闭合,A道无车,B道有车;K5和K6均闭合,A、B道都有车,A、B道交替通行;状态3:K7闭合,有紧急车辆通行。

2010-12-27

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设置

交通信号灯系统初始状态为所有红灯闪烁N1秒钟(不必在数码管显示);之后东西向车行道绿灯亮,车辆放行N秒钟,此时南北向车行道红灯亮,之后转为南北向车行道放行N秒钟,如此循环重复。要求数码管能够显示倒计时。

2010-12-11

Star ES8688使用说明书

STAR ES598PCI实验仪提供了几乎所有最实用、新颖的接口实验,提供详尽的C、汇编例子程序、使用说明,不但可以满足各大专院校进行单片机、微机原理课程的开放式实验教学,也可以让参加电子竞赛的学生熟悉各种类型的接口芯片,做各种实时控制实验,轻松面对电子竞赛;也可以让刚参加工作的电子工程师迅速成为高手。 STAR ES598PCI提供实验仪与微机同步演示功能,方便实验室老师的教学、演示。提供一个库文件,如果学生上机时间有限,只需编写最主要的程序,其它调用库文件即可。它布局合理,清晰明了;模块化设计,可以无限升级,让您的选择永不落伍;兼容性强,可以轻松升级,减少设备投资;使用方便,易于维护

2010-12-11

可编程接口芯片PPT

8255是一种通用的可编程并行I/O接口芯片(Programmable Peripherial Interface,PPI),它是为Intel系列微处理器设计的配套电路,也可用于其它微处理器系统中。通过对它进行编程,芯片可工作于不同的工作方式。

2010-12-11

可编程接口芯片及应用

8255是一种通用的可编程并行I/O接口芯片(Programmable Peripherial Interface,PPI),它是为Intel系列微处理器设计的配套电路,也可用于其它微处理器系统中。通过对它进行编程,芯片可工作于不同的工作方式。在微型计算机系统中,用8255作接口时,通常不需要附加外部逻辑电路就可直接为CPU与外设之间提供数据通道,因此它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2010-12-11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交通信号灯)

1)假设在一个A道(东西方向)和B道(南北方向)交叉的十字路口安装有自动信号灯。当A道和B道均有车辆要求通过时,A道和B道轮流放行。A道放行7秒钟,B道再放行5秒钟,依次轮流。绿灯转换红灯时黄灯亮1秒钟。 2)一道有车,另一道无车时(实验时用开关K5和K6控制),交通控制系统能立即让有车道放行。 3)有紧急车辆要求通过时,系统要能禁止普通车辆通过,A、B道均为红灯,紧急车由K7开关模拟,有紧急车时另有一红灯闪烁。

2010-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