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健康学习

革命要有本钱,所以必须身体健康;未来需要科技,所以必须努力总结。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搜索引擎中的高级搜索指令

<br />高级搜索指令,在进行SEO研究同类网站和寻找外部链接资源非常的实用。<br />1)双引号:完全匹配搜索;<br />2)减号:搜索不包含减号后面的词;减号前必须有空格<br />3)星号:通配符;百度不支持<br />4)inurl::关键字出现在URL中;<br />5)inanchor::导入链接锚文字中包含关键字;百度不支持<br />6)intitle::title中包含关键字;<br />7)allintitle::title包含多个关键字;<br />8)allinurl::同al

2011-01-28 10:19:00 645

原创 Jquery完成CTRL+F的页面搜索功能

Jquery完成CTRL+F的页面搜索功能,真的很爽的功能,肯定很多地方都会用到。

2010-12-10 17:58:00 7684

原创 .NET验证控件完整整理

军师的理想和信念决定着每一场战争的开始结束,以及结果的成败。验证他的运筹帷幄只能看战胜或者战败。

2010-12-09 11:07:00 4249

原创 C#命名规范

人只有在每天不停地思考自己成功失败的原因才会找到明天更成功的道路,打了败仗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思进取一直败下去。从自身找原因,规范自己以此来更加完善自我。

2010-12-08 09:53:00 321

原创 JQUERY进门篇

    仰慕JQUERY已经2,3年了,期间也用过很多他们的效果,但是都只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所以现在在学习.NET之余,把它也好好地恶补一下,因为不知道其很多内在知识,所以想从基础开始学习下。以便日后发挥其更大的用处。好消息是VS2008只需要安装一个sp1(http://code.msdn.microsoft.com/KB958502/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1736)就可以支持智能提示开发JQUERY了。真是好啊!  

2010-12-06 23:27:00 403

原创 web.config具体说明

    如果把整个.NET的学习过程比作一次战争,那么web.config就是那个为整个战斗过程出谋划策、运筹惟帷幄、决胜千里的军师。这里缺少不了他,没他一切均是空谈,有了他利用好他,那么就已经胜利了一半。

2010-12-02 08:40:00 298

原创 .NET初始准备阶段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所以我需要首先把我的“粮草”准备充足。

2010-11-25 15:59:00 386

原创 准备起航远行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究竟用多久能实现目前这个目标还是未知,但我充满了信息。开始大声向明天说HELLO!

2010-11-24 16:09:00 16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