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烦人的注册码说拜拜

如果你做过登录信息过期或者token失效的案例,你也许对注册码的试用期计算有一定的感悟 。比如我们在Android中,我们首次登录后可以将一个时间戳保存在本地,每次进入APP都取出来与当前系统时间做差进行验证,如果超出某个范围则将所有的登录信息清空。那么其实在PC端也是同样的原理,在首次安装应用的时候将当前的系统时间保存到本地配置文件中,每次重新进入应用的时候取出来和当前时间做时间差,如果超过一定范围就不能再打开了,必须缴费注册并激活(一般的试用期都是30天)。

了解大致原理后,接下来我就用web前端的开发工具webstorm作为案例给大家进行演示

一、下载安装的工作我们就不介绍了,直接去官网download,然后一路Next即可,但是在最后要把立即打开的选项去掉。
二、修改系统时间
 1、打开winddows控制面板--》时间语言和区域--》设置时间和日期(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更改日期和时间

这里写图片描述

将时间改成未来的一个时间,这里我改成了2018年3月1号,然后确定。

三、打开我们早已安装好还没有打开的应用(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样改软件的使用到期时间就是你设置的时间往后推迟30天,所以这个时间你可以设置到未来任何一个时刻。

四、把系统时间调整回来。

举一反三,该方法使用与采用了该机制的所有收费软件。如果有人觉得有其他好的方式可以分享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