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libpcap.so.1.0.0

libpcap的动态链接库,用于pcap的相关开发。

2010-08-27

基于Struts架构的网上购物电子商务平台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从网上购物电子商务平台入手,对电子商务的组成、特点、流程等进行了研究并对电子商务平台的体系结构、Struts设计模式框架、Hibernate对象持久化框架等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探索,掌握了电子商务平台的设计方法、开发流程以及Struts框架和Hibernate框架在电子商务平台开发中的运用。

2010-05-13

基于s3c44bo的key-led底层驱动设计

此次设计着重研究了在S3C44B0之上,使用外控制器实现的键盘按键并通过数码管显示的设计方法。这种设计结构,具有简单、快捷、灵活等特点。

2010-02-05

网络漏洞扫描器的设计与实现

提出了一种网络漏洞扫描器的设计方案, 详细介绍了扫描器各模块的主要功能以及漏洞库的设计。该系统应用插件技术,有效地增强了系统的扩展性。另外, 系统还具有用户界面友好、 扫描速度 快、 扫描结果详尽等特点。

2010-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