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富文本框上传图片去除水印

客户说上传图片有水印.通过以下方法去除:
1.把statics/images/water文件删除.

2.在phpcms/libs/classes/image.class.php中做以下操作即可去除水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HPCMS v9 是一种流行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用于创建和维护网站。它有一个功能强大的图片上传功能,但目前是基于Flash的。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浏览器对Flash支持度的下降,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图片上传功能改为HTML5。 将PHPCMS v9的图片上传改为HTML5有许多好处。首先,HTML5支持跨平台和跨浏览器,几乎所有现代浏览器都支持HTML5。相比之下,Flash对某些平台和设备的支持可能有限。其次,HTML5无需用户安装任何插件或软件,使得用户使用更加便捷。最后,使用HTML5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例如拖放上传、实时预览和进度条等。 要将PHPCMS v9的图片上传改为HTML5,首先需要更新后端代码,以便支持新的上传方式。PHP是PHPCMS的后端语言,可以使用PHP的文件上传函数来处理HTML5的文件上传。其次,需要更新前端代码,以便替换掉原来的Flash上传组件。在HTML5中,可以使用input标签的type属性设置为file来创建一个文件上传表单控件,并使用JavaScript监听文件选择或拖放事件,实现实时预览和进度条功能。 除了修改代码,还需要更改PHPCMS的配置文件,以便将上传存储路径更改为服务器上合适的文件夹。同时,需要相应地更改数据库中存储图片信息的表结构,以适应新的图片上传方式。 总结而言,将PHPCMS v9的图片上传改为HTML5是一个重要的升级步骤,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广泛的平台兼容性。需要改动后端和前端代码,并相应地更新配置文件和数据库表结构。这样做可以使得网站更加现代化和可访问,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