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蓝牙与Wifi比较

Android的蓝牙与Wifi比较

    传统的手机文件传输方式是用蓝牙传输,但是蓝牙传输有一定的局限性。首先我们来对比一下蓝牙和WIFI的传输速度和传输距离,一般情况蓝牙的传输速度是100KB/s左右,一首MP3大概是4-6MB,传输时间需要40-60秒,接近一分钟。如果要传几十M的文件,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而且随时有可能中断。而WIFI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到5MB/s以上,比蓝牙快几十倍。传一首MP3只需要约1、2秒钟的时间。另外蓝牙的有效距离在10米以内,由于手机蓝牙的功率非常小,传数据时两个手机几乎要贴在一起信号才比较稳定。而WIFI的有效距离接近100米,在室内不是很开阔的地方有效距离也有几十米,所以几乎不受距离的约束。由此可见,WIFI传输更具有优势。


转自:http://www.520apk.com/gameevaluation/29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