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款在线视频播放器:h-player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阿拉平平」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在微信后台回复 hplayer 获取安装包和视频源

最近在 GitHub[1] 上找了一款非常好用的在线视频播放器:h-player,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文演示环境为 Windows,h-player 版本为 0.9.5。

简介

h-player 是基于 Quasar Framework 开发的应用程序,通过调用资源采集站的视频接口,实现视频在线播放。支持 windows 和 mac 系统。

功能特色:

  • 支持视频源导入
  • 支持分类浏览与搜索
  • 特色多窗口播放模式

使用方法

下载安装

作者已经提供了编译好的应用,到 release 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压缩包即可:
0.9.5 版本

下载解压后,运行 h-player.exe,可以看到以下界面:
h-player 界面

视频源

没有视频源的 h-player 是没有灵魂的,所以我们还需要导入视频源。

目前 h-player 视频源文件格式仅支持 json,内容如下:

[
  ...
  {
    "id": "43231f58-8361-4188-816d-f204562444ab",
    "name": "ok资源网站",
    "uri": "http://www.jisudhw.com",
    "httpApi": "http://cj.okzy.tv/inc/apickm3u8.php",
    "httpsApi": "http://cj.okzy.tv/inc/apickm3u8s.php",
    "type": "影视"
  }
  ...
]

点击按钮,导入视频源文件后,就可以看到视频资源了。
导入视频源

开始使用

h-player 的界面很简洁,操作也很简单。这里我测了下「寄生虫」,整体播放还是比较流畅的,资源站上片源的质量也很不错:
寄生虫

不过,目前 h-player 的功能还比较简单,设置中仅支持倍速播放,不支持影片下载。

写在最后

只要设置好视频源,h-player 就可以省去搜索资源的时间。对于这种项目,我反手就是给个 star。如果有和我一样,平时喜欢在电脑前追剧观影的小伙伴,不妨也来试下吧。

References

[1] Github: https://github.com/ZyqGitHub1/h-player-v2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