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幼稚的zuul登录sessionid丢失问题

回头看幼稚的zuul登录sessionid丢失问题
开局说下,这个问题真的好幼稚,网上一大堆文章。当然有用的不少。
不过这个问题也是看了论坛,**都说zuul 的yml 配置 改下。 就好了还有两种方法。谁知道,我用的第二种。不行。**这里的两种不全部写,要不怕有人跟我一样都是局部,复杂环境局部不行哈!!!
我就乱猜一大堆。因为我的微服务比较复杂,牵扯到ssh老项目的转接微服务问题。当时猜测问是不是这个。还有就是登陆前的ssh自带的认证。这个会导致提前创建sessionID。一直以为是这几个问题造成的。毕竟上面的方法也试了不是。
结果 就是一句话。想到都不知道该不该哭,贼尴尬。
那就是、全局设置记住 一定要全局设置。网上一大堆各种设置。不能说没用。只是说的不清晰。
***

zuul.sensitiveHeaders:


加这就好了。多的没啥用。
	这就好了。其余的设置想用就用,这个必不可少。我用的局部,一摸一样的作用,然而凉凉,可能也是我的比较复杂。
	你只要全局设置。就ok。一样的设置。全局就ok,局部就凉凉。我开始因为局部需要,所以在局部。导致在局部设置。怎么都不行。
	
	*****说下这个作用:免得有人不理解。这个其实就是,放行请求头部携带的信息。包括session ID   等,   也就是页面的cookie等。   就是不过滤!!!***
	
	至于需要部分放行的,那么,就需要你局部过滤,不能全局,或者全局放行,在局部设置部分拦截。这是思路。不难。配置我没试过就不写出来了,免得跟坑自己一样坑别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