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笔记题

一、考公报名网址 

国家公务员局:国家公务员局

二、历年题库

华图在线:国省考公务员题库_公职教育类在线题库-华图在线 

公务员:《行测》与《申论》

重点学习: 判断推理(图形推理、定义判断(影响不大)、类比推理、逻辑判断)、资料分析

哔哩哔哩搜索《判断推理》---刘文超

《言语理解与表达》---霍克

《申论》---小马哥

《申论系统课》---老邹 

考公APP:华图在线、粉笔、哔哩哔哩+cctalk

三、图形推理

考点:位置规律、样式规律、属性规律、数量规律、特殊规律、空间重构、立体图形。

难点:如何快速定位到某一图形的考点。

位置规律:位置类识别特征:元素组成相同。考点:平移、旋转、翻转。

特征:线条重复出现。考点:相加、相减、求异、求同 

特征:黑白运算。元素组成相同即黑块数量相同,优先考虑平移。元素组成相似即黑块数量不同,优先考虑黑白运算。

注意:五角星不是中心对称 

 

 

 

 五角星、“日”及其变形、圆和相切/相交都是一笔画;

“田”及其变形不是一笔画!!!

 

 

 

 

 

四、包容关系

(1)种属关系

(2)组成关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面试真60道笔记是一本针对Java开发岗位的面试集合。本书分为六个部分:基础知识与语法、面向对象、集合类、IO流与多线程、网络编程和数据库基础。每个部分都包括了该领域的常见问和解答,以及一些实际场景中的应用目。 在基础知识与语法部分,包括Java的数据类型、算术运算符、流程控制和异常处理等基本语法知识的问。这些问有助于检验应聘者对Java语言的熟悉程度。 面向对象部分则关注于类、对象、继承、多态和接口等面向对象的概念。这些问旨在考察应聘者对面向对象编程的理解和实践经验。 集合类部分包括了常用的集合类容器,如List、Set和Map等,以及它们的特点和应用场景。这些问可以考察应聘者对Java集合类的熟练掌握程度。 在IO流与多线程部分,问主要涉及Java中的输入输出流和多线程编程。这些问可以考察应聘者对Java的并发编程和IO操作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网络编程部分主要涉及Java中的网络通信和Socket编程等知识。这些问可以考察应聘者对网络编程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最后,数据库基础部分主要涉及Java与数据库交互的知识,包括连接数据库、执行SQL语句和事务管理等内容。这些问可以考察应聘者对数据库操作和数据持久化的了解和应用能力。 总之,Java面试真60道笔记是一本综合性的Java面试集,涵盖了基础知识、面向对象、集合类、IO流与多线程、网络编程和数据库基础等方面的内容,有助于应聘者在面试中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技能和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