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Inst.exe

DPInst32.exe: 安装和卸载驱动程序包。
默认情况下,该工具可搜索当前目录并尝试安装所有找到的驱动程序包。

使用情况: DPInst32.exe [/U INF-file][/S | /Q][/LM][/P][/F][/SH][/SA][/A][/PATH Path][/EL][/L LanguageID][/C][/D][/LogTitle Title][/SW][/? | /h | /help]

  /U INF-file    卸载一个驱动程序包 (INF-文件)。
/S | /Q        静默 (静音) 模式。取消设备安装向导和操作系统弹出的任何对话框。
/LM    旧模式。 接受未经签名的驱动程序包及含有丢失文件的程序包。这些程序包将不会安装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中。
/P     如果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包没有当前的程序包好,则进行提示。
/F     如果驱动程序包没有当前的程序包好,则强制安装。
/SH    扫描硬件以匹配设备,并且只为目前存在的设备复制并安装这些驱动程序。仅对即插即用驱动程序有效。
/SA    取消为每个驱动程序包正常创建的添加/删除程序项。
/A     全部安装或不安装。
/PATH Path     搜索指定路径下的驱动程序包。
/EL    启用未明确列在 XML 文件中的所有语言。
/L LanguageID          尝试在所有 UI 中使用指定的语言。对于本地化测试非常有用。
/SE    取消 EULA。
/C     将日志文件输出转储到附加控制台(Windows XP 及更新版本)。
/D     卸载时删除驱动程序二进制文件。
/SW    取消设备安装向导,操作系统可能仍会弹出用户对话框。
/? | /h | /help        显示此帮助。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