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到过的地方

火车上读《南方周末》,看到记者把自己2011去过的地方在地图上标记,带着标记的世界地图,显得特别而好看,于是很想自己也做一份。找了一些网站,做的图片,差强人意吧。

2011到过的地方:



这个图不算漂亮,但可以精确到很小的单位。


还有一幅图只能精确到省份了,但是我比较喜欢这种极简的风格。可惜颗粒度对我来说有些粗了。


 
可以到这个网站 http://markwang.com/chinamap/ 试用一下。

去过的地方,不算多,亦不算少。跟那些满世界跑的记者、旅行家相比,我的足迹还是很狭窄的。但我现在毕竟不是他们,也许有一天是,但是现在还不是。跟周围的人相比,还好,出去的时候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回头看看,到过的地方也主要集中在浙江周边。

2011出去的时候,没有留心记忆,很多地方都记不得是2011还是以前去的,具体的日期更是无从寻觅,仿佛记忆被人挖去了一块。其实原本就没有太多的规划,很多时候也是临时起意,这可算不得什么“潇洒”。

2012,不敢期望去的地方更多,走的更远,只希望每一次旅行能够体验的更深,这个要求应该很切合实际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