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obe PDF 虚拟打印失败的解决方案

打印机首选项-》adobe PDF设置-》“

2023-08-22 15:11:40 511 2

原创 win10局域网共享文件没有权限访问怎么办

我们在使用Win10的过程中,经常会因为一些需求需要共享文件夹,但是发现共享文件夹没有访问权限该怎么办。遇到这种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2、在窗口中,找到"SMB 1.0/CIFS文件共享支持"选项,将其勾选上。1、点击任务栏中的搜索图标,输入"功能",点击"启用或关闭 Windows 功能"打开。

2023-07-07 18:00:58 1752 1

原创 Win10系统下的MSCOMCT2.OCX等控件安装方法,Win10文件调用失败提示错误0x8002801c怎么办?

如果出现安装异常,比如控件加载失败,极有可能是所下载的这个控件不对,需要重新下载。我分享中的这个控件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回车之后为空,很有可能就是控件复制路径出错,需要再检查一遍。最简单的控件获取方式就是从附近的电脑中搜索然后拷贝过来使用。本文针对Win10的64位操作系统,一些软件,比如JADE,如果系统缺少这样的控件,就没法运行,需要安装。1. 复制MSCOMCT2.OCX到C:\Windows\SysWOW64;(3)输入regsvr32 MSCOMCT2.OCX后回车。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的应用;

2023-07-07 16:38:23 2384 1

原创 sql将一个表中某一列数据复制到另一个表中某一列里的方法

更新表1中某一列数据(日期)等于表2中的某一列数据(日期247),

2023-06-14 14:57:37 2399

原创 解决asp/php/asp.net上传文件大小限制的方法

展开 “行为”--“限制属性” 修改“最大请求实体主体限制”的值,数值上面第三步注意中有说明。网站上传文件时出现500InternalServerError(服务器错误)打开iis,选中自己的站点,打开asp功能菜单。

2023-05-09 14:19:23 311

原创 金蝶KIS专业版旗舰版 批量更改物料属性中的投料自动取整默认值

更新物料表中投料自动取整为√:物料多的会比较慢要几分钟。

2023-05-05 11:00:14 115

原创 金蝶KIS专业版旗舰版 如何将物料属性中的科目代码设置默认值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打开【基础设置】→【核算项目】;2、单击【核算项目资料】列表下的【物料】,单击工具条【修改】;3、在【核算项目类别-修改】窗口,单击【属性维护】列表下的【存货科目代码】,然后单击【修改】;4、在【自定义属性-修改】窗口,单击【缺省值】文本框,并单击选择相应的【存货科目代码】;5、单击【确定】→【确定】;6、销售收入、销售成本科目代码依照3、4、5进行设置。如何将物料属性中的投料自动取整设置默认值为1?如何将物料属性中的科目代码设置默认值?

2023-04-20 17:32:02 952

原创 解答篇:金蝶K3/kis清空用户设置/打印页面不能设置/设置不能保存

金蝶K3 /kis 凭证录入时按客户要求在“查看”菜单下面的“选项”中勾选“金额录入单元按千分位显示”,凭证录入格式会变,但退出后再次进入录入凭证界面时又恢复至原来状态(即没有保存勾选的“金额录入单元按千分位显示”)!补充:查询的报表格式设置后也不能保存。关于金蝶K3 WISE 凭证录入不能保存选项中设置的问题。金蝶用户换电脑登录经常会出现一些设置问题。这时候需要重置用户,具体操作如下。方法:用户重置步骤(SQL)//清空用户记录(谨慎操作)如:打印页面被固定不能设置。//查询找到用户ID。

2023-04-19 16:08:02 412

原创 批量删除金蝶KIS MRP运算日志

select * from ICMrpResult where FRunID

2023-04-07 17:46:28 172

原创 ASP程序传文件提示 80004005 错误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ASP程序传文件提示“ASP 0104 : 80004005”错误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原因:IIS中ASP默认允许处理单个文件或者数据最大值为200K,超过就会提示ASP 0104 : 80004005错误解决办法:通过IIS管理器中对相应的站点进行ASP属性。IIS中ASP默认允许处理单个文件或者数据最大值为200K,超过就会提示ASP 0104 : 80004005错误。

2023-03-30 13:51:28 647

原创 ASP调试程序问题解决:ADODB.Connection 错误 ‘800a0e7a‘ 未找到提供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

Data Source=数据库路径,采用的是OLEDB方式连接,可就是OLEDB方式导致这个错误。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XYCMS」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yang3rui/article/details/62461933。打开IIS,找到“应用程序池”,程序池默认设置,然后将启用32位应用程序设置为True就可以了。然后重新启动下网站,问题得到完美解决。

2023-03-30 11:27:43 1278

原创 ASP的错误:不能更新,数据库或对象为只读。

这个数据库文件放在了一个NTFS 分区上,在网上查了一下资料,说放在FAT32下就不会这样了。还有一个解决的办法就是在放数据库的文件夹下设置文件夹的安全属性,修改权限需要开放给运行IIS用户。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aloie」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aloie/article/details/1218332。/User/User_ChkLogin.asp, 第 145 行。

2023-03-30 11:26:34 242

原创 IIS 服务器 SSL 证书安装部署

本文档指导您如何在 IIS 中安装 SSL 证书。本文档以证书名称为例,实际名称请以您申请的证书为准。本文档以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为例。由于操作系统的版本不同,详细操作步骤略有区别。安装 SSL 证书前,请您在 IIS 服务器上开启 “443” 端口,避免证书安装后无法启用 HTTPS。具体可参考SSL 证书文件上传至服务器方法可参考。

2023-03-30 11:23:24 143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