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ree查看内存的buffer和cache的理解

cache主要用来作为文件系统上的文件数据的缓存来用,当进程对文件有read/write操作的时候。于是伴随着cache清除的行为的,一般都是系统IO飙高。Linux内核会在内存将要耗尽的时候,自动触发内存回收的工作,以便释放出内存给急需内存的进程使用。Buffer 既可以用作“将要写入磁盘数据的缓存”,也可以用作“从磁盘读取数据的缓存”。因为cache被作为文件类型的缓存来用,所以事实上也负责了大部分的块设备文件的缓存工作。Cache 既可以用作“从文件读取数据的页缓存”,也可以用作“写文件的页缓存”。

2023-10-10 11:12:12 158 1

原创 linux下{}的用法

root@linuxprobe test]# touch 1.txt 3.txt 12.txt 123.txt a.txt x.txt ab.txt ##创建测试数据。[root@linuxprobe test]# find [abcde].txt ##匹配a、b、c、d、e中任意一个字母。[root@linuxprobe test]# find [a-z].txt ##用于匹配a到z的任意单个字母。而touch {1…在touch {a,b}.txt时,同时创建了a.txt,b.txt两个文件。

2022-09-02 14:00:24 702 1

原创 win10各版本的历史记录

win10系统版本号有1709、1803、1809、1903、1909、2004、20H1、20H2、21H11、开发代号:TH1;版本号:1507;内部版本号:102402、开发代号:TH2 ;版本号:1511 ;内部版本号:105863、开发代号:RS1;版本号:1607;内部版本号:143934、开发代号:RS2;版本号:1703;内部版本号:150635、开发代号:RS3;版本号:1709;内部版本号:162996、开发代号:RS4;版本号:1803;内部版本号:171347、开发代号:

2022-06-17 15:02:00 16280 1

原创 sftp配置

环境依赖:openssh-server >=4.8 //ssh -V 查看安装环境: centos6,centos71.创建用户组 sftpgroupadd sftp2.创建登录用户useradd -G sftp -s /sbin/nologin test //禁止用户ssh登录passwd test3.修改ssh登录配置文件vim /etc/ssh/sshd_config将下面这行注释# Subsystem sftp /usr/libexec/openssh/sftp-serv

2022-01-11 11:01:38 5469

Microsoft.WindowsTerm 离线下载包

该文件适用于windows10系统,且操作系统的版本号大于0904;压缩包里面自带1.8和1.9两个版本的安装包。

2022-06-17

db2jcc-db2jcc4.zip

dbeaver连接db2 数据库的驱动,该工具适用各个dbeaver版本。另外如果大家要安装db2,可以使用docker 拉取docker pull ibmoms/db2express-c 来体验。

2020-04-20

Realtek_RTL8188.zip

三个压缩包(苹果系统里自带解压工具)直接复制到mac系统里,解压后双击文件夹里的pkg文件安装,三个压缩文件中总有一个适配你的,基本上适配大部分的Realtek_RTL81** 型号的无线网卡(windows设备管理器查看型号)

2019-05-21

tomcat7 session共享的jar包

三个文件放到tomcat/lib 目录下,同时服务器要安装redis才可以使用 ,并修改tomcat/conf/context.xml文件(字数限制,写不了具体配置)

2018-06-02

aspx探针(两个)

aspx探针,单文件的两个探针!

2015-07-16

WirelessKeyView 1.32 汉化版

WirelessKeyView 1.32 汉化版 =============================================== WirelessKeyView 让你可以恢复 Windows 操作系统(非第三方产品)存储的无线网络密匙(WEP/WPA)。该软件采用十六进制和 Ascii (如果提供)码显示带有适配器名称和用户图形界面的密匙。该信息可以被拷贝到剪贴板或者导出为 Text/HTML/XML 文件格式。 下载之后,记得评价哦!

2014-01-01

查看电脑端口

CurrPorts显示当前在本地计算机上打开的所有TCP/IP和UDP端口列表。对于列表中的每个端口,同时显示打开了端口的进程有关的信息,包括进程名称,完整的进程路径,进程的版本信息(产品名称,文件说明等),进程的创建时间,和创建进程的用户。 此外,CurrPorts允许您关闭不必要的TCP连接,结束打开端口进程,并保存TCP/UDP端口信息为网页文件,XML文件,或制表符分隔的文本文件。 CurrPorts还可以自动使用粉红色标记可疑的,被不明程序(没有版本信息和图标的应用程序)申请的TCP / UDP端口。

2012-08-15

数据库端口扫描 密码

数据库端口扫描 密码数据库端口扫描 密码

2009-09-20

服务器端口映射 针对于代理服务器

服务器端口映射 针对于代理服务器 非常好的东西

2009-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