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应用上线——从证书申请到打包上线

iOS应用上线——从证书申请到打包上线


本文只针对应用上线来写,其他与上线无关的证书都不在考虑范围内。考虑到第一次接触开发者账号并申请证书的童鞋,本文采取傻瓜式书写流程(即按照流程无脑操作即可),文章末尾会给予一定的概念描述。话不多说,下面将详细介绍流程。

一、在申请证书前,我们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


1.首先你要准备好“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证书”即AppleWWDRCA.cer



这里分为两种情况:<1> 若之前使用过全球开发者证书,打开钥匙串访问->点击最上面工具栏显示->显示已过期的证书(或keychains - >View -> Show Expired Certificates)






在登录和系统项中选择证书,若存在如上图中显示的AppleWWDRCA失效证书,,则说明苹果全球开发者证书过期,需要我们删除

存在于登录和系统项(两项中都可能存在,只有都删除了才有效)中的AppleWWDRCA证书,下载新的苹果开发者证书https://developer.apple.com/certificationauthority/AppleWWDRCA.cer并双击安装后,再看钥匙串中的

AppleWWDRCA证书已经提示为“此证书有效”,如下图





若之前使用过,且已经是有效证书,请忽略准备工作的第一步。

<2> 若之前未使用过全球开发者证书,请直接点击<1>中苹果全球开发者证书的链接下载,并双击安装。

对于不清楚自己的mac是否使用过的童鞋请参考情况<1>。

2.在苹果开发者后台中申请证书前,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个CSR文件,在钥匙串访问下拉菜单中选证书助理 - > 从证书颁发机构请求证书。



点击“从证书颁发机构请求证书...”后,弹出下图,按图操作后,点击继续按钮



然后根据下图中提示完成操作后点击存储按钮,并在自己的存储位置找到CSR文件。



好了,到这里为止准备工作就已经结束了。



二、申请应用发布到AppStore所需证书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硬菜

进入苹果开发者后台点击右上角“账户”或"Account"按钮,登录你的苹果开发者账号后,选择"Certificates, IDs & Profiles",如下图中红框中的任意一个。



1.申请发布证书(也叫生产证书或分发证书)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