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的参数有长度限制吗?一个细节引起的误区

一个普通的javascrip函数,只有一个入口参数

function  test(info)
{
  alert(info);
}

页面用是aspx代码生成,调用test函数的入口参数可能是一个很长的字符串,同时页面上根据一个数据集构造很多如下所示的标签。

< a href = " javascript:test('ssssss...这里很长..ssssss') " > test </ a >

页面生成后有些链接可以点,有些不能点。用substring大致对入口参数的值处理了一下,发现不能超过20xx个字符。难道js的函数参数有长度限制?从来没有听说过。也没有查到相关的说法。

试着把<a>标签,换为<button>然后再clik事件里调用这个js函数,参数传了全部的长度,发现没有错误了...

这下顿悟,原来是<a href>惹的祸,url无论如何都有2k的长度限制。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掉js函数也不能超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