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tfshow pwn入门 pwn55

fopen返回一个文件指针,然后读取48个长度到s里面,然后一个if判断flag1和flag2要为真,a1要等于0xBDBDBDBD就打印flag值。flag1在flag_func1函数值为1,为真,而flag_func2函数需要a1=0xACACACAC,flag2就为真。我们可以看一下flag_func1()函数和flag_func2()函数,flag函数需要a1=0XBDBDBDBD,好了分析完了。我们再看一下flag函数,这里存在一个栈溢出漏洞。

2024-02-12 09:26:56 452

原创 CTFSHOW pwn51解题思路

这道题目,我在网上没有看到writeup,所以就想写一下,帮助那些还不怎么会的同学,有问题欢迎指正。我以为输入IronMan才会打印上图中框起来的部份,经过测试发现是I这个大写字母。好了,文章到这就结束了。交流Q群:691490094。s的大小是6C,所以需要6C+4,read最大能读取0x20,后门函数也找到了,然后就可以构造EXP了。然后就可以进行栈溢出了。

2024-01-26 21:28:29 481

原创 C++,渗透,免杀,过保护

此星球有很多不错的好东西。

2023-04-28 17:59:46 17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