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安装svn客户端cornerstone 4

mac下安装svn客户端cornerstone 4.1

说在前面

打开mac终端,输入命令:svn --version,若版本低于1.8.0建议更新系统自带svn。

为什么要更新mac自带svn版本?

部分mac自带的svn版本过低,导致与svn客户端(smartsvn,cornerstone等)使用的svn版本冲突,会报错:“The working copy needs to be upgraded to Subversion 1.8 format.”。
如下图:

报错信息

意思就是因为当前项目使用的svn版本太旧(因为是通过系统自带的svn来checkout下来的),而samrtsvn用的svn版本是1.8的,需要把当前项目的svn版本升级为1.8的,如果你点『upgrade』,项目顺利打开。但有个问题,因为升级后,你系统自带svn就没法在这个项目上使用,在终端使用SVN指令,会出现因为系统svn版本比smartsvn低报的错。

因此建议先更新svn版本。

一、更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