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4750G 光盘启动 U盘启动 光标不动

 Acer 4750G ,从京东买的,3799,一高兴又买了个4G的内存,加上原配的2G南易胜的就是6G,很是兴奋了一下,没用过这么大的。

结果拿回来装上随机带的win7 x64还是都认了,装内存过程挺简单的,一直担心后盖螺丝上会有质保贴,结果也没有,只要拧下螺丝斜45度插进去然后按平就ok了。

一直用xp,所以就费劲周折装了xp,偶然发现内存容量显示2.85G,才想起32位系统不能认2的32次方~4G内存,没办法,为了6G内存拼了就改用win7 64位。

下了ghost版,用光盘启动结果不管点哪个选项PE 或者ghost 或者pqmagic 或者dos工具都是同一现象:

Starting cmain()...(hd0,0)

FAT12 BPB found with 0XEB(jmp) leading the boot sector.

probed C/H/S =80/2/36, probed total sectors = 5760

floppies_orig=0,harddrrives orig=1,floppies_curr=1,harddrives_curr=1

到这就不动了,很久很久可能十几分钟后会有点反应,但没准。不知道怎么回事。

查了查,很无奈的解决办法:开机两次F2进入BIOS,进去就F10退出,然后直接光盘或者U盘启动就可以进入想进的选项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