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opencv的视频运动跟踪

基于opencv的视频运动跟踪,基于Blob团块方式,读取摄像头,跟踪运动目标。在VS2005下的工程,采用Directshow读取帧数据。

2013-06-08

基于opencv的视频运动帧差轮廓检测

基于opencv的帧差检测,Directshow方式读取摄像头帧数据,检测两帧的差异轮廓。

2013-06-08

基于opencv的camshift算法视频运动跟踪代码

基于opencv的camshift算法视频运动跟踪代码,在VS2005中的工程,原来的代码是读取AVI视频文件,已经修改为读取摄像头运行。

2013-06-08

200W像素摄像头ov2640的驱动程序

一个在M16处理器上,读取OV2640数据的程序.使用IO方式+中断方式,方便移植到其它处理器上.

2012-12-25

温度传感器 DS18B20 驱动程序,基于Wince 6.0系统.

温度传感器 DS18B20 驱动程序,基于Wince 6.0系统. 内附一个测试程序

2012-12-25

18b20多点检测程序,基于51单片机

18b20的多点检测程序,可以在一根线上连接8个18B20.大大节省了IO口

2010-10-07

C语言图形程序设计源码

C语言图形源代码,动态随机生成焰火。程序采用两个可执行文件接受命令行参数方式工作。

200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