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学习循环判断及数据和对象

标题:{{title}}

2023-10-27 19:44:49 368 1

原创 display-flex布局app菜单

我的工作台

2023-10-27 13:48:42 60 1

原创 unapp之Grid部署学习

grid排版设计

2023-10-26 16:43:50 82

原创 VBA多条EXCEL记录写入到WORD文档中

d.tables(1).Cell(14, 2) = myWS.Cells(i, 67).Text + myWS.Cells(i, 68).Text + myWS.Cells(i, 69).Text '选举结果。Set d = wd.documents.Open(p & "生成的文件/" & myWS.Cells(i, 1).Text & myWS.Cells(i, 2).Text & ".doc") '打开新文档。

2023-01-05 17:23:06 4687 1

原创 VBA多个WORD文档表格数据写入到EXCEL中

Brr(m, 4) = "'" + Application.Clean(.Cell(1, 6).Range) '出生年月将word表格第1行第6列民族的数据存入当前工作表的D列。Worksheets("Sheet1").Range("A5").Resize(m, UBound(Brr, 2)) = Brr 'Sheet1 A列4行单位格开始写入数据。Brr(m, 18) = "'" + Application.Clean(.Cell(6, 4).Range) '身份证号码。

2023-01-05 17:15:31 368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