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你身体中的情绪能量

当你身边发生负面的事情或负面的人比较多的时候,如果你独处的时候又比较多,这时,如果你没有及地建立全面正确的认知,你就很容易产生负面的思维模式.

长久的负面影响是很严重的,它会投射或臆想,严重的影响的你的正常的思维模式,你越是抗拒或是逃避,负面的思维模式将会越加强,这也可能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产生抑郁的原因。

   当你发现你老被一些外在事情影响,或人或物,或者是你自己的臆意有关,你有些时候,严重的消耗你体内自身的能量,你想改变,但不知如何做出改变,频繁的被负面的思维模式消耗的你自身的能量。

我想说的是,把你负面的思维模式不断的找出来,不管这个思维模式是多么的不可思意,你都要找出来,加以观察,不要带有情绪,怨恨,深入的思维,建立你全面正确的认识体系,每天2个小时,这样,你的思维模式,是可以慢慢纠正过来的。

当你思维模式慢慢纠正的过程,当情绪再来的时候,你就可以感觉到它,虽然有些时候,还是无法控制,但会发现比以前好很多,一个人的坏情绪,多半是你的臆想,人或物影响到你,比如:有人骂你或是发生争吵,现在生活中你会怎样 ,多半的人会反抗,然后产生坏情绪,如果是臆想,你必须清楚的告诉自己不认可这种思维模式。

最后,我还想说,坏的思维模式,会产生坏的情绪,要留意坏的思维模式,不让它发展下去,是很重要的,而好的思维模式是需要不断的练习再练习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