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脑相关困难问题列举2010-0503

1 把硬盘的最后一个分区压缩了20g装了另外一个操作系统,就转为了主分区,之后不需要了,win下无法格,重装系统的时候顺手把这个分区转化为未分配空间(因为按照以前的想法,未分配空间都是可以随意加到其他分区的,事实上不是),进入win7 system,希望another分区使用扩展卷功能把这个free空间加入,未遂,后来使用了一个类似于pq的工具才搞定,而且只是又重建了分区,而不是扩展到其它分区,真是不方便,懒得弄了,就这样了。按照以前的用法,xp下用pq都是所向披靡的,呵呵,世界变了。

2. 工商和支付宝交互的时候,要装tmd无数个插件,郁闷死了。

3. win7下有时候资源管理器不好用了,不断重启,网上查找方法,把文件上显示缩略图功能关闭,不知道根源是what?

3. vs08在win7下无法注册,没有那个输入框了,网上一好心人做了一个东东,使其又出现了。

4. nod2居然把它的广告商360的一个工具给杀掉了

5. win7和xp建局域网,开始不能共享,后来建立了share,发现把整个我的文档什么桌面什么的一大堆都share了,恐怖。

6. acrobat 转化word到pdf后,一些大纲结构顺序错误,只好手动调。

7. 试用了office2010,吊。

8. forget...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