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静态网站如何做301重定向?

 301重定向百度搜索一下会出来很多内容,但是搜索出来的内容往往不是很全面,大多讲的都是静态301重定向的方法。那如果是静态网站或者说是伪静态的网站如何做301的重定向设置呢?整理之后,下面给大家一一做一个介绍(下面的方法都是传递百度权重的哦):
1、 在.htaccess文件中增加301重定向指令(只适用于linux系统,并需要虚拟主机支持。)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_host} ^kuawoa.com [NC]
RewriteRule ^(.*)$ http://www.jiayirenli.com/$1 [L,R=301]

2、 绑定/本地DNS,可以通过域名操作后台实现DNS转发让顶级域名转发到一级域名上。

3、 适用于使用Unix系统的用户
通过此指令通知搜索引擎的spider你的站点文件不在此地址下。这是较为常用的办法。
形如:Redirect 301 / http://www.jiayirenli.com

4、 动态301重定向(注:代码需放入公共文件)

          asp重定向代码:
Response.Status="301 Moved Permanently"
Response.AddHead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