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抓取https

最近fiddler抓包会提示错误,比如403或者chrome浏览器提示不安全巴拉巴拉什么的。

饶了一圈,找到解决办法如下:

1. 清除fiddler证书

清除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Microsoft\Crypto\RSA 目录下所有文件(没有就忽略)

清空了就好,不截图了。

WIN+R运行输入:certmgr.msc, 查找并删除所有fiddler证书。(没有就忽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清除浏览器上的证书文件 ,此处需要仔细查找带有FiddlerRoot的字样,并删除,在chrome的高级设置里找(没有就忽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重置证书

打开fiddler,点击工具栏中的Tools—>Options,点击Actions,选择最后一项,Reset All certificates,然后关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以上步骤假设是已经安装fiddler的情况下需要做的处理 ,若已安装,建议执行上述步骤,然后进行重新安装;

新安装fiddler处理办法

  1. 下载最新版fiddler ,强烈建议在官网下载:https://www.telerik.com/download/fiddler

  2. 正常傻瓜式安装,下一步,下一步,安装完毕后,先不用急于打开软件。

  3. 下载并安装Fiddler证书生成器:http://www.telerik.com/docs/default-source/fiddler/addons/fiddlercertmaker.exe?sfvrsn=2

  4. 打开Fiddler,点击工具栏中的Tools—>Options,点击https设置选项,勾选选择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点击Actions,点击第二项:Export Root Certificate to Desktop,这时候桌面上会出现证书FiddlerRoot.cer文件,点击OK设置成功,关闭fiddl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PC端,在浏览器中导入证书FiddlerRoot.cer,以谷歌浏览器为例说明,在浏览器上输入: chrome://settings/
    然后进入高级设置,点击管理证书,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对证书进行导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 重启fiddler,就可以在电脑上进行https抓包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