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数据建模师 erwin Data Modeler Crack

欧文数据建模师 erwin Data Modeler 是一款屡获殊荣的数据建模工具, 用于查找、可视化、设计、部署和标准化高质量的企业数据资产。从任何地方发现和记录任何数据,以在大规模数据集成、主数据管理、元数据管理、大数据、商业智能和分析计划中实现一致性、清晰度和工件重用——同时支持数据治理和情报工作。 

 

erwin 数据建模工具的优势
erwin 数据模型降低了复杂性,使设计、部署和理解数据源以满足业务需求变得更加容易。erwin Data Modeler 还自动化和标准化模型设计任务,包括复杂的查询,以提高业务一致性,确保数据完整性并简化集成。使用 erwin Data Modeler,用户可以体验到以下好处:
从任何地方可视化任何数据
在单一界面中查看结构化或非结构化企业数据,无论位置如何——在关系数据库或 NoSQL 数据库、数据仓库中,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云中。
自动数据模型和数据库模式生成
自动生成数据模型和数据库设计,以提高效率并减少错误。
集中式模型开发和管理
概念、逻辑和物理数据模型的综合视图有助于业务和技术利益相关者理解数据结构和含义。
数据素养、协作和问责制
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利益相关者使用、理解和信任相关数据的能力,改进整个企业的数据智能和决策制定。
敏捷应用开发
在云端和本地整合和构建具有混合架构的应用程序,包括传统架构、NoSQL 架构和大数据架构。
提高数据质量
通过使用数据模型来定义和部署企业数据标准,您将在数据管理中实现更高的一致性和质量。
降低风险和成本
数据定义和结构的自动化和标准化降低了风险和成本,而且您可以在将更改和新应用程序投入生产之前对其进行测试。
成功的云采用
自动化模式工程和部署加速并确保成功采用云平台,如 Snowflake 和 Microsoft Azure,包括将现有模式自动记录到可重用模型中。

 

为什么使用 erwin 可以更好地进行数据建模
30 多年来,erwin Data Modeler 一直是数据建模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世界顶级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关键基础设施和技术公司,包括财富 500 强企业,都在使用 erwin 建模工具。在当今的数据驱动型企业中,它的好处已经扩展到范围广泛的架构师、业务分析师和数据管理员,以支持他们的战略计划。以下是 erwin Data Modeler 的一些独特优势:
现代、可定制的建模环境
自动执行复杂且耗时的任务,以便跨所有数据库平台更有效地进行数据库设计、标准化、部署和维护。可视化复杂的业务和技术数据结构,在一个直观的界面中自动生成数据模型。
广泛的 DBMS 集成和元数据桥接
借助内置界面,将主要云和本地数据库平台的技术格式转换为元数据丰富的高度图形化模型。erwin Data Modeler 还为来自其他建模环境、数据管理平台和元数据交换格式的元数据交换和转换提供开箱即用的桥梁。
模型和数据库比较
Complete Compare 工具,带有 Quick Compare 模板,自动进行模型、脚本和数据库的双向同步;将一项与另一项进行比较;显示任何差异并允许选择性更新,必要时生成 ALTER 脚本。
往返工程
数据库代码和模型交换的正向和反向工程确保了设计、标准化、部署和记录数据结构的效率、有效性和一致性,以实现全面的企业数据库管理。
数据目录和业务词汇表集成
erwin Data Modeler 是元数据的重要来源,也是查看元数据的最佳方式之一。它是数据治理和智能的关键推动因素,因此可以自动收集来自 erwin 数据模型的元数据,然后将其纳入我们的数据目录和业务词汇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